大家好,今天又是由我可愛喵來報告,因為姊姊的手受傷了,最近網站大概都會是我的天下喔。
今天是五月五號,日本的兒童節,我家對面住了一戶日本人,他們有在庭園跟門外電線桿掛上鯉魚旗,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不過要記得,只有女兒的人家是不能掛的喔,不要像櫻桃小丸子一樣,家裡只有女兒還掛鯉魚旗,結果被街坊鄰居傳笑好久。
小丸子啊,你怎麼跟我菜菜子一樣老是做這種好笑得事情呢?

我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綽號。我有一個很頑皮又壞心的姊姊,她的興趣之一就是為我取綽號。
我的本名菜菜子只有在文章中才會出現,姊姊在家都很少叫我菜菜子。以致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叫菜菜子,上回去乾媽家寄宿,乾媽乾爸叫我名字我都不知道。一臉茫然,乾媽還特地跟我姊姊說,在家要多叫菜菜子的名字,不過姊姊果然是惡習難改,一點都沒有改進。乾媽,再幫我教訓姊姊一下啦!

我的第一個綽號當然就是可愛喵(或稱可愛ko,就是可愛子啦,我姊姊走日本路線,什麼名字都要加一個「子」。)
其實依我的意見,我應該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喵,不過姊姊說,每隻喵對主人來說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所以叫我要收斂一下,不要這麼自大,我就說我是可愛喵就好了。
這是照片為證(你看,我睡的又乖巧又用力對不)。

下面這張照片是姊姊的很有藝術天分的好朋友靜文特別稱讚過的可愛照片喔:

第二個綽號是乖乖子(就是小乖乖+菜菜子)。這是當我很乖巧的時候才會叫的名字,比方說,我很安靜的趴著,我有抓到蟑螂,我有乖乖吃飯。

或是不小心被姊姊踩到尾巴(我姊姊真的很迷糊,平衡感又不好,我有時候故意在她走路時,突然衝到她前面把她攔住,她常常就會平衡感不好而跌倒,甚至有時候會踩到我,真是糟糕。大概姊姊耳朵內的的三半規管跟前庭系統不太發達吧!)
還有啊,有時候姊姊在廚房工作,我都很喜歡去陪他,可是廚房抽油煙機很大聲,姊姊不知道我在她後面,一轉身就會踩到我。姊姊,很痛耶,下回轉身前請先轉頭好嗎?
另外還有像洗完澡或剪完指甲,姊姊要安撫我的時候等等,都會說我是小乖乖。
你看,這張照片看來就很乖對不對?

好,今天先報告到此。我雖然會寫日記,不過我不會打字,所以現在還是叫我的奴隸幫我打字,她已經在喊手痛吃不消了,乖乖子我就先放過她,今天到此為止,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