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有比昨天好多了,所以繼續來介紹菜菜子的綽號。
今天要介紹的綽號因為是菜菜子不喜歡的綽號,所以她拒絕寫這篇文章,就還是由我蘇菲來代筆吧!
菜菜子的綽號3:小豬菜&小胖胖&小豬豬。這三個綽號意義都是一樣的,就是:菜菜子是一隻愛吃的小貓。
照片為證:


菜菜子是一隻不挑嘴的貓咪,這一點我很幸運,不用煩惱貓咪愛吃不吃。(菜菜子,乖小孩)不過也有一點困擾,就是有點太愛吃了。
每回我帶回來什麼東西,只要是吃的,她就會圍在旁邊開始死命的挖袋子。
舉凡麵包水果,豆花,餅乾,無一倖免。還有最常破壞的就是飼料袋。我每次買新的飼料回來,或是從寵物店拿了試吃包,如沒有一回家馬上收到抽屜中,
只要等我洗完手,換好衣服,準備開始收拾帶回來的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現袋子已經破了。
菜菜子愛吃的另一項證明如下,菜菜子很愛躲貓貓,每回我找不到她,只要拿起飼料罐,搖一搖,假裝要倒飼料給她,就會看到小貓從不知名的某個角落快速奔跑而至。
還有就是,每當我在吃東西的時候,菜菜子就會直往我身上竄,頭也一直湊過來,就是要吃我吃的東西。就這一點來說,我覺得菜菜子真是沒有身為一隻貓的自覺,她大概覺得她跟我一樣,是人不是貓。
不過,有養貓的人都知道,人跟貓吃的東西在調味上差很多,一點點鹽分都會造成貓咪腎臟負荷,所以我們吃的東西絕對絕對不能給貓咪吃的。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要把碗端的高高的吃飯,不然貓咪的頭就伸進來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care菜菜子的飲食量呢?因為不想菜菜子變小胖貓啊!

菜菜子的眉批:其實我才三公斤,不算胖的。真的胖的是我姊姊,她已經嚷嚷要減肥減了四個月,到現在一公斤都沒瘦。
況且我小時候(蘇菲插嘴說:菜菜子小時候?那是什麼時候?)看過一本漫畫叫做薔薇之戀,書裡頭有一句至理名言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寵物跟小嬰兒都嘛是要胖胖的才可愛,減什麼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