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妹妹去新家一個星期了,這個星期都沒有接到新馬麻的退貨電話,
想來過的應該不錯,應該沒有被退貨的可能啦!
其實還是很欣慰的。

小喵妹妹上星期去新馬麻家以後,
那天晚上我還是有點小擔心,有打電話給新馬麻。
新馬麻可能在忙沒接到,
但是沒多久新馬麻就回電話給我,
而且鉅細靡遺的報告小貓妹妹的狀況給我聽。
聽起來真的是很好的認養人,我想小貓妹妹一定會幸福的。

事情過了一個星期,現在比較沒那麼傷心了,
雖然我家這兩隻上個禮拜讓我很生氣,
不過現在又不氣了,回復之前的寵愛。
大家可能想問,生氣的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不乖啊。
以前沒比較,覺得貓咪大概都是這樣。
後來看過小喵妹妹又乖巧又活潑又愛撒嬌,
頓時對這兩個天之驕子驕女感到生氣。
平平是貓咪,吶ㄟ差這麼多?


醫生說小喵妹妹應該是被以前主人疼過,
但是被丟出來,所以很沒安全感,黏人黏的很緊。
可是,我喜歡黏人貓啊,所以無所謂。
醫生又說,我家這兩隻實在太好命了,
所以沒法像被主人遺棄過的小喵妹妹那麼黏人,那麼知道有主人照顧的好處。
換句話說,我家這兩隻就是欠一個震撼教育,
應該給她們一點震撼教育,知道外頭世界的艱險,
兩個寶貝才會知道要惜福一下。
外頭有好多流浪貓咪都沒人關心照顧,
他們這樣很幸福了,
不要成天調皮搗蛋,
又不給蘇菲姊姊抱。
(菜菜子跟寬寬說:震撼教育?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可是聽起來好像粉可怕的樣子。
但我猜蘇菲姊姊一定捨不得,所以寬寬我們不用怕啦!


唉,不過震撼教育要如何實施,才是問題所在,
想想嫌麻煩,反正一個星期過了,我已經又回復到認命的伺候這兩個小公主小王子了,
震撼教育就算了吧!
(菜菜子跟寬寬說:寬寬你看吧,我就知道!絕對不可能有震撼教育的啦!


還是來看小喵妹妹的照片吧!

小喵妹妹在醫院的認養櫥窗,隔壁住了一隻橘子小虎班弟弟,
好小好小一隻,在醫院給護士小姐人工餵奶餵了一個月,早小喵妹妹一步找到新主人。
小喵妹妹說:弟弟我們來玩。



小喵妹妹來我家了。還是離開籠子比較輕鬆。











小喵妹妹玩逗貓棒五連拍,超活潑的,跳得又高又迅速,玩再久都不厭倦。



長的真的是超可愛。
讓我忍不住把本來做給把菜菜子的小領巾送給了小喵妹妹。


除了逗貓棒,也很愛玩鈴鐺球喔!


雖然六個月了,不過還是蠻小隻的。


很愛跟蘇菲姊姊玩Give me five:


玩累了,就跑來窩在我腿上跟膝蓋上睡覺:





最愛吵醒睡睡貓的蘇菲姊姊忍不住又在吵小喵妹妹了,
睡眼惺忪模樣。


還可以擺出不標準的招財貓姿勢。


終於還是到了分離時刻,把小喵妹妹裝在背包中,要帶她去交給新馬麻了。


臨別依依,再給蘇菲姊姊抱一下。

嗚嗚,雖然已經一個星期了,看到這些可愛的照片還是捨不得啊!

這兩天醫院認養櫥窗又來了兩隻新貓咪,一隻很兇,一隻沒小喵妹妹可愛親人,
小喵妹妹果然是蘇菲姊姊心中的超完美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