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非常忙碌,工作也忙,私事也很多。
忙到沒空幫兩個寶貝寫文章,照照片,不過我還是有陪他們玩,
盡到貓奴的義務。
上個星期因為天氣比較涼爽,兩個寶貝也有稍稍給貓奴蘇菲姊姊一點獎賞,
我家弟弟現在又會跑來床上跟我黏來黏去,
早上睡醒也會有小喵在旁邊舔舔。
這是已經很久沒出現的光景,讓蘇菲姊姊不禁感嘆,天涼好個秋,
天氣快快變涼爽吧,這樣寶貝跟蘇菲姊姊的個體距離才會比較小。
夏天天氣熱,這兩個小喵的跟我之間的生物個體距離都是在我家最遙遠的角落!

七月去日本玩的時候,有去台場參觀一個叫Cats living的商店。
這個商店有賣貓咪用品以及世界各地的貓咪藝品。
很興奮的在商店裡看到台灣亨利貓的作品,還有對藝術家的介紹。
不過台灣的東西當然要回台灣買才不會當冤大頭,所以就沒在那消費了。

但是這家商店最大的特色不在商店裡的東西,而是他附設的一個貓屋。

這個貓屋是一個很大的空間,布置得像家庭,裡頭每天都會有很多貓咪在裡頭玩耍跑來跑去。
據說養的貓依約有八九十隻,每天會輪流讓不同的貓咪出來貓屋裡玩耍。
客人可以買票進去貓屋裡頭看貓咪,跟貓咪玩。
(菜菜子抗議道:蘇菲姊姊你這種描述方式聽起來怎麼好像貓咪大酒店?
貓咪在貓屋裡頭是不關籠的,隨便他們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因為貓咪都沒有結紮,所以每天會放出來玩的,都是清一色的性別。
比方說,今天放出來的都是女生喵喵。明天就換成男生喵喵等。
裡頭的貓咪都整理得很乾淨很漂亮,每隻貓咪都有一間自己的套房,
不過雖然是套房,但沒被放出來貓屋的日子,就還是被關著,總是可憐。
還好每幾天就可以出來外頭玩耍,總算不會太慘。


這是貓屋的入口。


進門看到的第一隻貓咪,這裡的貓咪都是有品種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反正可愛就好啦!
這隻貓咪窩的很穩重,不管人家怎麼逗他玩,始終不動如山。


另一隻貓咪,很難騙的貓。完全不理我。


貓咪睡在籐藍的樣子好可愛,我也想買一個給我家兩個寶貝,但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
這隻貓咪對別人很兇,有個小姐要摸他,他疵牙列嘴的,一直哈氣。
可是我摸就很乖喔,所以我在那邊陪他睡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是什麼貓,毛還算長。


這隻跟菜菜子的好朋友二寶長的有點像,不過毛比較長。
二寶的馬麻大概又要跟我抗議說:蘇菲小姐,不是每隻大頭貓都跟二寶很像好不好!

好啦好啦,其實不像,只是看到就會想到二寶囉!
二寶是菜菜子僅有的一個好朋友耶!





這隻是不是那種所謂的三花貓啊?就是三種顏色不均勻區塊。
據說三花貓雖然是米克斯貓,但又稱為日本貓。
日本人好像不把三花貓當成米克斯。
(註)米克斯就是Mixed啦,就是混種,沒有所謂品種的貓咪。



這隻貓站的姿勢好漂亮。可惜不肯看鏡頭。
我雖然不想養長毛貓,但還是不得不承認,長毛貓真的很漂亮,有一種優雅。

因為照片很多,今天先介紹到此,下次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