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菜菜子跟寬寬的粉絲跟蘇菲姊姊抗議,說很久沒看到她們倆的文章了,
所以本來要推出的Cats Livinvg 第二篇就延緩推出,
今天還是先讓菜菜子跟寬寬出來亮相一下。

話說,上個月帶著寬寬去菜菜子乾媽家玩,
本來是去看菜菜子乾媽的小Baby,
後來菜菜子乾媽說沒看過寬寬長大的模樣,所以就把寬寬一起帶去。
本來沒有要偏心,想連菜菜子一起帶的,
不過菜菜子自己躲的遠遠的,還把本來已經裝到籠子中的寬寬一起誘騙出籠。
害我又費了一番功夫才重新抓到寬寬。
既然菜菜子這麼搗蛋,那就帶寬寬出去就好,菜菜子自己看家吧!

寬寬真的很乖,雖然一開始被姊姊菜菜子誘拐,跟著一起逃出籠子,
但是跑一跑就又停下來,乖乖的讓我抓住。
很輕易就放到外出包包中,出發前往菜菜子的乾媽家了。

寬寬真的是一隻很乖巧又害羞的貓咪。
一到菜菜子乾媽家,我馬上把寬寬從袋子中放出來,
結果寬寬一動也不動。
對菜菜子乾媽家的二寶一直哈氣。
而且會發抖。
只要一抱入懷中,就乖乖給抱著,一動也不動,完全不想掙脫。

我發現寬寬很怕別的貓咪,可是不怕人。
即使是第一次碰面的菜菜子的乾媽,寬寬也都乖乖給抱,一動也不動。
可是當二寶或阿妹接近的時候,寬寬就會開始不安,會想哈氣。
尤其菜菜子的好朋友二寶是一隻很愛跟小貓玩耍的友善貓咪,
明明二寶就是要來跟寬寬玩,表示友善,
可是寬寬還是對人家一直哈氣,一點也不領情。
害我對二寶很不好意思!
一直跟二寶道歉說,早知道就帶菜菜子來,
還可以跟二寶一起玩。

看到寬寬表現得這麼害羞,我本來以為菜菜子的乾媽應該會覺得菜菜子去她家的表現比較好。
(雖然有打破東西)
所以會比較喜歡菜菜子。
可是菜菜子的乾媽後來很老實的跟我說,
其實她比較喜歡像寬寬這樣乖乖貓喔!

哇,真是晴天霹靂,連菜菜子的乾媽都比較喜歡寬寬,以後菜菜子真的是沒人愛了!
目前為止,所有認識菜菜子跟寬寬的朋友都跟我說,他們都比較喜歡寬寬。
我一直以為大家其實對他們兩個都一樣喜歡,
但一直到連菜菜子乾媽都承認她比較愛寬寬,
我終於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原來菜菜子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貓咪!

可是說真的,菜菜子雖然又白目又愛打破東西,
又不給抱,又調皮搗蛋,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喔!
從來都不覺得寬寬跟菜菜子在我心中地位有不一樣。
只是盲目的蘇菲姊姊一直以為,大家也是跟我一樣,
但現在才發現,不是耶!
由此可驗證一個事實,天下的媽咪都是盲目的,
都會覺得自家小孩完美無缺,大家都愛!
可能就像菜菜子乾媽說的,菜菜子的可愛大概只有當主人的才會知道!
即使前一陣子出現一隻超完美小喵,
可是我家兩喵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寶貝,
即使不是那麼完美!





某天,蘇菲姊姊在整理家中的抽屜,因為整理東西會跑來跑去,把東西移動,
結果抽屜開開的狀況下,不一會兒,就有一隻貓咪攻下抽屜這座山頭了!
蘇菲姊姊拿開的物品空間剛好塞進去一隻四公斤的胖胖貓!



為了打發侵略者,所以蘇菲姊姊丟了一本書給她看,連哄帶騙的請她離開抽屜。



可是書本內容太艱深了,全部都是日文,對於菜菜子這隻祖先來自美國的貓咪來說,
根本就是無字天書,所以一下下就不支倒地,想睡覺了。


要睡就一起睡比較香甜,所以乾脆去找寬寬,兩個一起來排排睡,還可以互相當枕頭。
一石二鳥。


奇怪啊,為什麼四公斤多的貓咪跟六公斤多的貓咪的小屁屁噸位是一樣的呢?
左邊是菜菜子的好朋友二寶。
右邊你們猜是誰啊?
(提示:請回憶之前Wii第二代的照片)


乖乖弟去菜菜子乾媽家,變成名符其實的乖乖弟,一動也不敢動。

不管在哪個角落放下來,弟弟就是窩在那不動。


還會乖乖變成捲耳貓。


乖巧到連菜菜子的乾爸從外頭回來都沒發現家裡多了一隻貓!

看來菜菜子真的不管到哪都失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