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又去看小小貓們,都已經開眼了,會走路,不過走的搖搖晃晃的,不太穩,可是有種笨拙的可愛。
小貓們還是幾乎都在睡覺,我有輪流把不同隻小小貓抓出來玩,
被抓出來的喵喵們就會開始玩,但是很神奇的,只要放進去箱子後,
數到三,又馬上入睡。真是睡睡貓!








小小貓跟上回看到的時候比起來,似乎有長大一些些,不過放在手心上還是小小一隻,
身長也差不多就一個巴掌大。上次也差不多巴掌大,似乎沒有長大多少。(其實我希望長慢一點,希望小小喵時代可以長一點,我實在太愛小小喵時代了)







耳朵由一開始的圓圓的貼著,到現在已經有點點立起來了。




我很試著要辨認五隻小貓,但是還是有點小困難。
有兩隻小貓的眼睛有點迷濛,很像瓊瑤小說女主角的描述。


唯一的新妹妹是五隻喵喵當中毛色最淡的,算是最好辨認的一個特徵。






這五隻小喵喵們,只要被我抓出來照相,不一會,就會喵喵叫,我就只好在把他們放回紙箱中。
其中有一個新弟弟,好像跟我很投緣,被我抓很久,也沒有喵喵叫。
讓我心花怒放,有點考慮把這隻新弟弟帶回家,
不過等到我又把他放進去箱子以後,
不一會兒,小貓又睡成一團,姿勢方位都改變過一遭,我就又認不出來了!
真是傷腦筋!
小貓們睡一睡之後,還是有醒過來玩耍的時候,這時候就看到好幾隻小貓互相咬來咬去,打來打去,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即使個頭還小,移動起來仍是非常迅速的,我的相機只捕捉到模糊的動態,實在沒法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下回要帶DV去拍!



有時候會一次抓兩隻出來放在一起,兩隻小喵彼此依偎來依偎去,真是手足情深!








小小喵們因為走路姿勢都還笨笨的可愛,走的搖搖晃晃,當然更不要說跑步了,
所以個性還看不出來,唯一確定得是:每隻都很可愛!
如果小小喵永遠都不會長大,那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五隻都會打包回家了!
不過考量到貓咪長大後的體積以及預防針,養育費用,我想,我還是帶一隻小小貓回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