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堅持不想打H1N1疫苗的。
有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十月打完季節性流感疫苗後,頸部的淋巴結整整腫了一個月才消掉。
第一第二個禮拜淋巴結還腫到一壓就會痛。
慘痛的經驗讓我覺得,沒打沒事,打了反而不舒服,那就不想打了!
第二個原因是,我雖然身體多處都有些小毛病,但還好感冒的頻率比較小。
所以就會覺得比較不需要打吧!

今天晚上剛好跟好朋友夫妻吃飯,朋友先生聊起在醫院看診時遇到的一些疑似H1N1的病人,
聽到什麼發燒啦,肺炎啦的等等的併發症字眼就讓我越聽越害怕。
於是一頓晚飯還沒吃完我已經決定馬上就去打預防針!

因為報紙上說連百貨公司都可以打,害我本來還天真的想說明天就去百貨公司打針!
因為我很討厭上醫院。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一些基層的診所也是有在打疫苗的。
不用去大醫院排隊等待當然是我比較樂意的。
找到一家離家比較近的診所,打過電話確認後,
決定那就今天晚上就去打啦!
所以,我已經打完預防針了!(果然是行動派的牡羊座吧!決定要打就一定要馬上打!)
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免疫系統反應那麼激烈啊!
萬一有什麼不舒服還是會上來報告一下給還沒有打的人做參考囉!

順便預告一下,菜家下一個要打預防針的就是這個小朋友啦!
DSC_0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