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家一家三口真是命運共同體,
除了輪流打預防針以外,前一陣子也是一起變胖。
胖寬寬已經胖到一個肚子垂下來不像話的程度,
我也不太記得他的變胖過程。
菜蘇菲小姐的變胖歷程是溫水煮青蛙,
每年冬天因為吃火鍋就變胖個一兩公斤,
到了夏天又沒減回來。
所以體重就一直上升。
最近因為去人家家量了體脂肪,
發現體重跟體脂肪都高於正常標準,
加上ooxx的因素,
才覺得真的該減一下肥。
因為平常就有在運動,體重也只比標準多一點點,
所以要靠運動減肥大概是不可能,唯一的方法就是少吃。
少吃之後果然整個胃有變小的樣子,體重也有變輕,
目前希望可以再減個四到五公斤,這樣下次就可以正式邁入苗條之林!

不過我家兩個寶貝其實也該一起減肥,
菜寬寬是已經胖到肚子垂下來,有圖為證。
DSC_0004.jpg  
菜菜子最近也明顯變胖許多。
從她站立的身形就可見端倪。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菜菜子這個美少女從前的苗條身形。
DSC_0213.jpg
這是小貓時代的菜菜子,嬌俏的模樣。
DSC_0232.jpg
清秀的臉蛋,完全沒有雙下巴。
DSC_0284.jpg
那個時候身形輕盈到輕易就可以爬上天花板來到冷氣身邊。
DSC_0304.jpg
身體拉成一條長長的也還是穠纖合度的均勻體態。
DSC_0024.jpg
後來被蘇菲姊姊帶去結紮以後,開始出現嬰兒肥以及雙下巴。
  DSC_0234.jpg
再對比一次小時候的模樣。
DSC_0740.jpg
這是兩年前的模樣。
DSC_0742.jpg
感覺下盤已經變寬了一些。
DSC_0075.jpg
這是這幾天拍到的照片。
天哪,這樣還可以當美少女嗎?
蘇菲姊姊看了真是傷心啊!
怎麼好好一個漂亮小公主被我養成這樣胖嘟嘟的歐巴桑呢!
這樣怎麼對得起把菜菜子生的美美的親生爹娘啊?
DSC_0081.jpg
雖然寵物要胖嘟嘟才可愛,可是太超過也不行啊!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貓咪的良好減肥方式呢?
蘇菲姊姊自身的減肥法可能不適用在他們倆身上呢!
DSC_0002.jpg
順便看一下菜寬寬的模樣。
看起來程度已經快不相上下了!
怎麼會這樣呢?
菜菜子明明九月還是一隻四公斤的苗條小貓啊!
才不到三個月怎麼會胖這麼多呢?
DSC_0012.jpg

照片看來,兩個小朋友胖的程度好像快不相上下了!

PS.這兩個杯子原來都是蘇菲姊姊喝水的杯子,
可是不管哪一個杯子只要我喝過,菜寬寬就會想染指。
總是會跑來偷喝我的水。
所以只好分一個給他用,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倒兩杯水擺好,
他撿剩的杯子才輪倒我使用。
至於大少爺喜歡用哪個杯子,要看他那一天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