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可愛喵菜菜子,我姊姊今天命令我出來介紹我的鋼管秀。

話說,我姊姊家有一個立燈,
立燈旁邊剛好有一張椅子有附小茶几,
這個小茶几是我最愛歇息的地方。
不過小茶几能夠支撐的力量有限,每回我站上去,姊姊就會硬把我抓下來,
生怕茶几會突然斷掉。

有一回我站上小茶几,突然發現那個立燈就在我旁邊,而且還有兩條小鐵鍊垂下來,
當下引發我愛玩「會動東西」的心理,我根本就是像瘋了一樣,拼命往上跳,拼命要去抓到那兩條晃來晃去的小鍊子開關。
因為那時候我還很小,所以都要墊腳才抓的到,
對我來說好有挑戰性喔,現在我已經不屑玩它啦,
伸個手就抓的到,一點也沒有挑戰性。

所以我這個鋼管秀的照片是我還很小的時候的表現喔,彌足珍貴,大家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