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菜子最可愛的姿勢是雙腳併攏乖乖坐著,這個姿勢偶而可以看到,不過越來越難捕捉。

我家菜菜子很不愛給我照相,每回一看到我相機拿出來,本來那個端莊可愛的坐姿馬上垮掉。

就是不給你照!

前幾天,我把菜菜子的照片放給我的助理看,意外有個大發現!
菜菜子身上有一個心花一朵開的圖樣耶!

我先擺上菜菜子沒有畫示意圖的照片:


這個心心圖樣要在菜菜子乖乖坐著,雙腳併攏的時候才會看的到。
但因為這個姿勢實在太難拍到了,我很努力的在數量有限的照片中,挑了幾張,呈現示意圖給大家看。








為了跟小時候作比較,我也把小時候的照片找出來看一下,發現小時候的心心圖樣比較不明顯。
也許因為毛色比較淡,心心圖樣周圍邊界不是那麼清楚。
加上菜菜子身材跟小時候不太一樣,
所以即使小時候勉強可以看到心心圖樣,但那顆心的形狀也跟現在大不相同。
小時候的心心圖樣比較寬,比較扁。(第一張照片沒有加上示意圖,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心心圖樣的上方邊緣)






長大後腳變長了,心心就被拉長了。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怎麼都是小時候比較可愛呢?
就連心心圖樣,也是扁扁胖胖的小時候版本比較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