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可愛喵菜菜子。今天要為大家講的故事是:Spider cat。
大家都知道有一部電影叫做蜘蛛人,自從我出生以後到現在,我姊姊還沒有放蜘蛛人的電影給我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蜘蛛人到底有多英勇。
不過,我也是一隻spider cat喔!你看,我好會爬紗窗喔: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正在暖身,接下來呢?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我爬上來了喔,很厲害吧!

你看,我還會爬鐵窗喔,而且我很會吊單槓喔(蘇菲姊姊說:應該是雙槓吧),有沒有很像蜘蛛人抓著棋杆轉身的動作啊

糟糕,因為太胖又被卡住了,無法脫身。姊姊救我(蘇菲姊姊說:菜菜子真的被卡在鐵桿與後面板子間,無法掙脫,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轉她的身子才把她轉出來的)

以上就是我蜘蛛貓的偉大功績!報告完畢!

依照慣例,蘇菲姊姊一定要來眉批一下:
1.菜菜子當蜘蛛貓對社會一點貢獻也沒有。只會搞破壞,這是我家紗窗目前的下場,已經破掉好幾個洞,目前都是先用膠帶貼住,這只是其中一扇紗窗而已,還有很多扇也是同樣的下場:

已經破好幾個洞了,菜菜子,夏天要到了,你如果不學會抓蚊子,就等著被蚊子咬吧,姊姊我已經要去買蚊帳,到時候你自己留在蚊帳外頭餵蚊子。
2.菜菜子,請問你爬紗窗爬到最上面的目的是什麼啊?每次都不知道爬到上面要幹嘛,結果停在那裡下不來,又上不去,又得叫姊姊我救你下來!
下次要做事情前,先想好目的是什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