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大家都聽過放羊的孩子的故事,
就是說,謊話講久了,大家都不會相信。
蘇菲姊姊最近也遭受到放羊孩子的同樣的遭遇。

其實我家弟弟菜寬寬是一個很受寵的小貓,
他個性又好,又愛撒嬌,
對蘇菲姊姊有一點點黏又不會太黏,
而且脾氣很好,不太會生氣。
不過寫部落格需要有一些戲劇化的效果跟劇情,
因為菜菜子實在是一隻蠻任性又恰北北的貓貓,
套句現在流行語,就是公主病很嚴重啦!
菜寬寬因為很乖巧,
所以拿來跟菜菜子做對比應該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所以就被蘇菲姊姊設定成當瑪莉亞的瑪莉寬了。
況且菜寬寬穿女傭衣服的效果(笑果)超贊,
所以就決定我家兩個小朋友的角色扮演就是這個方向了。
一個是小公主,一個是瑪莉亞。
不過那真的只限於部落隔文章中而以呀,
真實生活中的菜寬寬其實很受疼愛,菜菜子也很讓他,
蘇菲姊姊當然也很疼他,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傻傻但又可愛的陽光少年一枚!

菜寬寬因為是梨型身材(怎麼跟他的蘇菲姊姊一樣啊),
所以買衣服很難買,
只能穿裙子,褲子是完全套不進去。
以致於每次買的衣服都是女裝,
因為褲子裝真的套不進去啊!菜寬寬有個很大的屁股。
所以蘇菲姊姊已經好多次被格友抗議,說我實在偏心的太過頭,
每次都是買菜菜子的衣服給寬寬穿。
寬寬明明是男生,每次都要被迫撿菜菜子姊姊的舊衣服公主裝來穿,
實在有失菜寬寬雄糾糾氣昂昂的男兒氣概。

其實真的是很冤枉,我真的很疼寬寬,
他好會撒嬌,菜菜子根本跟他沒得比,
個性又甜蜜,脾氣又很好,臉部表情又傻呼呼的超可愛,
不過蘇菲姊姊真的是放羊的孩子當太久了,
我這樣講都沒人會相信。
好朋友Yingru還吐我槽說,
不然我辦個格友投票,看大家是覺得我比較疼菜菜子還是寬寬?

好吧,格友投票等我研究出來怎麼弄再來辦,
今天為了洗清我只幫菜寬寬買女裝的冤屈,
來秀幾張菜寬寬穿新衣服的照片,
有衣服幫菜寬寬驗明正身,誰還敢說這件衣服是女裝?
衣服上都已經大字說明,這是男裝了!
菜寬寬從此驗明正身,
貨真價實男兒身一枚!


寬寬說:颱風天,睡覺天。


今天颱風天,連小鳥都沒出來唱歌,在家好無聊喔!


窗外只有風跟雨,還是在家比較安全。


狗仔隊攝影記者蘇菲小姐今天沒辦法去上班賺錢,
只好努力在家拍照了。


這是我的新衣服。


這件衣服是我的尺寸,而且是我的設計喔。


這件衣服保證菜菜子姊姊不會想穿。
為什麼?往下看就知道了!


你看,衣服上就寫著男生穿,菜菜子姊姊怎麼敢跟我搶衣服呢?


這件衣服穿上去,還有誰敢說我是女生!


根本就是為我訂做的嘛!

給大家看我英氣的背影!

蘇菲姊姊的Comment:
可憐的寬寬,明明是膽小鬼陽光少年,
只能借著衣服來展現自己也有英姿煥發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