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發生了非常多的不順利,
不論是工作上,金錢上或是生活上都一起發生,
讓人非常的沮喪。

家裡的電視大概買了六七年吧,
幾年前樓頂的電視的天線被雷打到,電視機已經因此被波及而壞過一次。
花了好多錢修好後,有再繼續使用了好一陣子。
但大概是電視機的大限到了,
前幾天晚上我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洗完澡打開電視準備開始一天的娛樂時間,
想不到才剛打開就畫面一陣火花,然後電視就壞了。
想到它坎坷的命運,就不想再修了。
也不知道修好又可以維持多久呢?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買新東西的藉口啊?

最近幾年好幾個朋友都紛紛改用S牌的B系列液晶電視,
口碑都很好,我也親眼看過那個美麗的畫質。
真的有被吸引到。
不過喜愛歸喜愛,想到家裡電視好端端的又沒壞,
怎麼可以這麼浪費換新的呢?
所以也是心動一下就算了。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貪念,
決定要懲罰一下,
所以就這樣無預警的讓我的電視壞掉。
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真的只好破財買一台新的了!
行動派的蘇菲小姐完全沒有考慮別的牌子,已經速戰速決的把電視買好,
兩天內決定我要的電視迅速下單付款。
其實一開始就是鎖定要S牌的B系列,而且要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其實選擇範圍就因此縮小很多,
只剩幾款在比較。
比較過畫質及考慮到預算問題,最後雀屏中選的就只有一款了!
蘇菲家裡沒有Cable,只有小耳朵,
小耳朵的畫質非常的好,
好一點的電視可以讓它看起來更出色。
可是一般的Cable其實用再好的電視也沒有用,
因為Cable的畫面品質不好,電視再好也沒有用。
基於這樣的想法,所以一開始就是鎖定要日本原裝進口的。
新的電視明天會送來,
希望這一台可以陪我久一點啊!不要那麼快就壽終正寢。

PS.幾天前家裡兩個寶貝專用的nikon單眼相機突然無法對焦,
拍出來的照片都整個很模糊。
那時心裡也是一陣寒風吹過,想說莫非相機的壽命也到了?
雖然我的單眼相機價值已經非常的低,但可是用的好好的,
我一點也沒有想換新相機的念頭及心裡準備啊!
還好跟好朋友Yingru討論了一下,Yingru建議我換個鏡頭試試看?
看看到底是相機的問題還是其他問題?
很神奇的,換鏡頭後就OK了!
再換回原來的鏡頭,就沒問題了!
想來是兩個寶貝前天在櫃子上跳來跳去時踢到我的相機造成鏡頭鬆脫的關係吧!
不過逃的了相機一劫,卻逃不過電視劫!看來這個月就是註定要破財了!

新的電視明天會送來,不知道要不要再來po個敗家文呢?
不過電視機對我這種人來說,應該算是必需品,所以不能算是奢侈品行列吧?!

ps2.兩個寶貝要來澄清一件事情,兩個寶貝說,
蘇菲姊姊請不要家裡有什麼東西壞掉就找他們倆當替死鬼。
相機壞掉跟他們怎麼會有關係呢?
雖然菜菜子跟寬寬都很討厭相機,但也不至於會想把它弄壞啊!
看看這兩張天真無邪的臉孔,就知道家裡若有東西壞掉絕對跟他們沒有關係的!
DSC_0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