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作好的兩個包包已經被認購囉,謝謝捧場!
因為蘇菲小姐想了一下,之前有表達意願要認購的人的欠單部份皆已製作完畢,
怕做出來沒人要,所以暫時不打算繼續作義賣用的包包。
如果如果還有意願想要認購義賣包包的向隅者,可以留言告知,我才會再繼續作包包囉!

這個頗受讀者歡迎的包款,拼布教室取名叫做大英包。
最近在菜菜子跟菜寬寬的大力鞭策下,本週內又趕工做了兩個大英包。
這已經是我做的第六個大英包了ㄝ,製作速度有明顯變快囉!
順利的話應該一天可以完成。
這次這兩個包包用的是日本雙面花色的海軍圖案布,
一面是船錨,帆船等圖案,另一面是條紋圖案。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配在包包側面以及袋底的部份使用,
我覺得很好看呢!

這兩塊布其實之前我已經買回來做過曼妮包,
DSC01717.jpg
這個是藍色款。
DSC01700.jpg
這個是粉紅款。

因為太喜歡這個花色,所以又把教室剩下的零碼的布通通搬回家,
這次做完大英包就真的一點也不剩了。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布已經買不到了,全世界就這麼一個啦!
其中的粉紅色款式已經被Tina小姐認購走了,
DSC02755.jpg

DSC02756.jpg  
所以現在可以開放認購的是藍色海軍風圖案。
 DSC02751.jpg

DSC02752.jpg

DSC02750.jpg
這個包包一樣是側邊有兩個大口袋,可以放手機悠遊卡,折疊傘等。
包包內側有一個拉鍊小口袋,包包開口是拉鍊式口袋。
包包尺寸是34(寬)x28(高)x12(底部厚度)公分。
可以裝的下A 4,容量非常的大。
這個藍色包包的裡布我是用了同樣藍色系的動物遊樂園之旋轉咖啡杯圖案,
有好多的動物非常的可愛,而且是深色,比較耐髒。
DSC02753.jpg

DSC02754.jpg
外頭揹帶我選用了藍色系的,這個包包是走藍色系路線啦,帶點海洋風,
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唯一的小缺點是,布表面有兩處有一條線脫紗,會有一條小線,但我覺得不明顯啦(請參考下列這張近拍照片)。
完全不影響使用,布摸起來一樣是很光滑平順的。
這個包包的表布因為是雙面布,所以質地比較厚,包包蠻挺的質感不錯喔!

包包一樣是做義賣的。
這個包包的成本我大略算了一下是1350,認購金額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
所以包包想要賣的金額至少是2350(認購金額可以多不能少,反正扣掉成本我全數捐出去。)
我希望至少可以捐出一千元,所以才會訂下這個價格。
因為88水災目前各界都持續有人在募款,
我覺得流浪動物的捐款這一陣子應該會比較少,
所以這次的義賣我想捐給流浪動物的單位。
下面這幾個單位都是我有捐款過的,是這次義賣考慮捐款的對象。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所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台灣認養地圖
想認購的朋友請留言囉!
捐款方式以及要捐給哪個單位可以再討論囉!

因為本部落格人氣不高,所以我不敢多做啦,一次做一個,
有賣掉才打算再做。
不然做太多又沒人認購,我一個人也揹不了那麼多包包啊!
會很浪費的!
 一次做一個最壞打算就是沒賣掉就自己用,反正我之前做的包包都義賣掉了,現在剛好沒包包可用呢!
所以朋友們若沒有喜歡不用為了幫我捧場來購買喔!這樣就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