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菜寬寬大力的鞭策下,
蘇菲姊姊利用週末在家努力當宅女,
這兩個星期內完成了兩個新包包。

櫻花包是我自己打板製作的,
其實天下文章一大抄,
天下的包包也都大同小異。
像即使是各大國際名牌,
也是都會出托特包,南瓜包等類似的包款。
所以我這個櫻花包當然不能算是我自己設計的idea,
不過包包的板子是我自己打板,
最前面的蓋子部份我修改了好多次的尺寸跟形狀,
最後才確定現在這個形狀跟大小是我覺得配起來最好看的規格跟形狀。
這個包包可是我的得意作品呢,一來自己打板超有成就感。
二來那個櫻花布配上點點布,
一整個就是好看(又在自賣自誇了)。
雖然是粉紅色,但又不會是那種太粉嫩的粉紅。
拿出去保證不會被人家認為是裝小裝可愛的粉紅。
粉紅色櫻花布跟內裡用的貓咪面壁思過布都是永樂市場買的台灣布,
不過品質還不錯,可以把包包成本壓低一些。
(包包蓋子部份的點點布是日本布,但已經買不到了,所以這個包包我一樣無法再做第二個了)
DSC_0145_2.jpg
寬寬進入夏眠狀態,模特兒不上工,只好把包包自動移位去跟他合照了。
DSC_0124_2.jpg

DSC_0130_2.jpg

DSC_0132_2.jpg
拍到一半有大屁屁跑來插花,還沒有穿小褲褲,春光全部外洩。

包包的大小寬度大約跟A4差不多寬度。
DSC_0136_2.jpg
這個包包的包體完成後,就開始來思考提把的部份了。
我一開始想做成一般的肩背包,
就是像tote bag那樣,有兩條帶子,直接可以掛上單肩背的那種包包。
(因為這種包包是我平常最常用的,這個包包一開始當然是打算要自己使用而做的))
但是後來徵詢多方意見後,覺得這個包款很適合作成斜揹包,
所以又決定要改成斜揹款式。
但拿給朋友看以後,就被認購走了。
認購的朋友希望是一條揹帶的單肩揹包,
所以最後成品就是這樣囉!
本來是用粉紅色的揹帶,但是完成後越看越怪,
睡覺前一邊看還還一直耿耿於懷,於是就趕快爬起來決定把帶子換掉。
DSC_0141_2.jpg
最後換上紅色的帶子,感覺好像順眼多了。
DSC_0145_2.jpg
其實一開始的粉紅色帶子跟包包的櫻花圖案也是同一個色系,
我不是毫無理由的選擇粉紅色。
只是完成後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不搭,非常的奇怪。
還好還來得及改。

櫻花包的背面做了一個很大的拉鍊口袋。
DSC_0112_2.jpg
側面的形狀。很漂亮的三角形弧度喔!
側邊用皮繩綁上蝴蝶結,比較秀氣可愛。
裡布是用可愛的貓咪圖案布,
每個貓咪都是剪影造型,有種面壁思過的感覺。
DSC_0139_2.jpg

再來是之前已經出現多次的同一包款,
因為我太喜歡那個綠色瓢蟲包,所以又找了一塊類似的布做了一個綠色系的,
DSC02787.JPG DSC02789.JPG  
小時候學美術的時候都說黃色配綠色是好看的,
所以這個包包的內裡我就選了黃色貓咪布。(因為買不到好看的綠色布,綠色布真是少之又少啊!)

找不到好看的綠色配色布,所以外口袋還是跟主布一樣的花色,
沒法像之前那一個有多種配色布去做變化。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清爽的一個包。
這兩個包本來要放上來義賣的,不過已經搶先一步被認購走了。
這個星期應該還有機會生一個新的包包出來,
有興趣的人請密切留意本部落格的更新喔!
(菜寬寬說:蘇菲姊姊好奸詐,竟然利用這種方式騙人家每天來報到)!
另外一個花色是小鹿斑比包。
DSC02757.JPG

DSC02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