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很努力的在整理菜菜子跟寬寬的照片。
因為兩個小喵的照片實在太多了,前一陣子電腦已經存不下(筆記型電腦容量有限),
另外又買了一個外接式硬碟專門存照片。
不過每回要看照片,就要把很硬碟接上去,
加上我那個外接式硬碟很容易接觸不良,所以常常看一半就斷掉。
其實很不方便,下回還是不要貪小便宜,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這幾天一路整理照片下來,我發現菜菜子跟弟弟得照片實在很可觀,目前粗略估計是有超過兩萬多張。
非常可怕,要從兩萬多張照片中挑出兩張,實在是艱辛的工作。

經過一個星期的奮鬥,我把兩萬多張的照片縮小範圍到十幾張。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挑了。

因為定做包包的店建議還是用生活照,不要用合成照片,
所以我之前一個星期花的合成照片功夫都白費了。
弟弟已經決定用小時候的照片,因為弟弟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多張都不錯。
菜菜子的話,小時候我的相機跟鏡頭還不夠好,特寫照不多,選擇性比較少。
可能考慮用長大後的菜菜子的照片。
今天先來po菜菜子的候選照片,最後入選照片還沒決定。
還要繼續傷腦筋一下!
剛好定做照片包的那個公司說最近訂單太多,暫時停止接單,
要再等一陣子才能接受訂製,我就慢慢挑照片囉!

這是菜菜子小時候最可愛的一張照片:


菜菜子小時候(不過這不是單眼拍的,銳利度感覺比較不好):


大概是菜菜子六個月的時候:





長大後的菜菜子:






穿和服(其實是韓服的)大長今菜菜子:


這是最近為了做包包新拍的照片:









其實有一些照片之前也po過了,不過這次算是總整理吧,這一次一定會在這裡頭挑一張出來做照片!
最中意的還是大長今菜菜子的那張照片,不過菜菜子那兩張照片都有點大小眼,
不是原來美少女菜菜子的本色,有點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