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第一個掛上雙貓牌Logo的包包。
這可是蘇菲自創品牌後,第一個有Logo的作品呢!
但自從蘇菲自創的雙貓牌品牌Logo誕生以後,
手作包包就沒訂單了,
是說,那這已經訂做的八十個Logo布標怎麼辦啊?
不過呢,反正人生這麼長,家裡布這麼多,
以後一定還會用布做東西的啊,這些Logo當然不擔心無用武之地囉!
況且這麼可愛,縫在家裡的坐墊窗簾甚至我的名牌包內裡也都可以啊!
看了就賞心悅目。
認真算起來,這一個布標的成本是十五塊(因為量少),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做生意,關於成本控管這件事做的遭透了!
多了布標,又增加手作包包成本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啊,這叫做花錢買自我感覺良好!

還好最近有Sandy再次捧場訂做一個小可愛包要給小朋友辦活動使用,
所以花大錢訂做的布標,至少有用到一個,不算完全浪費啦!
今天要來介紹掛上雙貓牌Logo的第一個包包!

DSC05016.JPG
因為把Logo縫上去,所以包包變成會有前後面之分。
本來包包是沒有分前後的,所以我在釘釦釦的時候就不會特別去分哪一面。
這個包也是很順手就把釦釦釘上去,沒特別留意哪一面。
但是其實這種釦釦是有分正反面的,正面會比較平滑,背面看起來就是背面。
結果我釘完才發現,慘了,好像弄反啦!
但這種釦釦一但釘上去,就拆不掉的,所以只好就這樣了!
會稍微比較不好看一些,但無損包包的美麗啦!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不要太龜毛!不會挑剔這個地方。(Sandy千萬不要跟他們提到蘇菲姊姊的疏忽啊!)

DSC05014.JPG
內裡也是用很可愛的動物圖案布喔!
DSC05017.JPG
Logo縫起來的樣子!

真的,縫上Logo的包包越來越像一回事了!
難怪很多人有創業的夢想,例如開咖啡館啦,打造自己的民宿啦,
開賣雜貨的小店啦,賣手作作品啦,或是自己設計的衣服包包等等。
那都是一種自己夢想的實現。

我以前看完十月的天空這部電影後,
就很遺憾的發現,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我從小沒有特別的夢想要作什麼,作文寫的我的志願就是社會的共通價值或是家裡的期待。
但我自己並沒有真正想作的事情。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我還是覺得,人都該有個夢想。
也許我們屈就於現實選擇自己現在走的路,
但如果有個夢想,我還是覺得人生會有個努力目標。
我還在尋找我的夢想,但我同時還是認真的活在當下!
我覺得可以有夢想但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實現。
自創品牌雖然從來不是我的夢想,
但真的有個品牌Logo,還是很有成就感的!(但到底是在自我感覺良好個什麼勁啊?又沒本事靠它賺錢><)
不過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年義賣募到好多款項,
又遇上千年一次的寒冬,
(忘記是在哪一篇報導裡看到,有人說今年是千年一次的寒冬,真的有這麼誇張嘛?不過目前為止,我真的是覺得今年好冷好冷好冷!)
希望這些錢可以讓流浪貓貓多些吃飯錢,
儲備體力撐過這個千年一次的寒冬啊!
寒流一波接一波,我連在家都冷的直發抖,
看到那些在外頭流浪討生活的人啊貓啊狗啊,真的還是很為他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