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小貓照片,
本來就很少的讀者快跑光光了,趕快來補救一下!

先來報告一下我的傷口進度,
因為沒有乖乖遵照醫囑,
消炎藥吃了一天以後,發現手上傷口已經消腫,想說應該已經控制住。
所以就自做主張沒繼續吃消炎藥。
結果傷口雖然沒有碰水,也有乖乖擦藥,
但在表皮之下還是有化膿,所以沒有長得很好,
線拆完後有一小塊凸凸的感覺,看來可能會有疤了!
因為疤的地方離雙眼皮還有一點距離,所以也無法靠縫雙眼皮把疤藏住,
目前醫生的說法是,先讓傷口自然癒合看看,
要是仍然很明顯,就考慮再劃一刀,
然後重新縫過,應該就會長的比較漂亮。
其實真的是很沮喪,因為傷口本來有機會長得很漂亮,
卻因為自己的疏失,造成現在這樣的後果,
真的是很沮喪又懊惱。

相信大家也很關心罪魁禍首菜菜子後來的命運如何?
雖然朋友聽到我淒慘的遭遇,紛紛幫我想了很多處罰的方式,
例如把菜菜子丟掉啦,抓去去爪啦,餓她個三天等等,
每樣聽起來都有點不人道,我也都捨不得,
感覺最後都會變成類似「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情況」,
套句我朋友說得,看到她可愛的大頭跟臉蛋,就罰不下去了,
最後就還是算了吧!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菜菜子現在還是毫髮無傷的在我家當小公主。
沒有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

順便來個機會教育:醫生說的醫囑,請務必乖乖的聽話,
不要自以為是,把醫囑當耳邊風,就會發生像我這樣的慘況!
那個疤啊,我現在每天照鏡子看到都好難過!

菜菜子小姐雖然逃過被處罰的命運,
不過蘇菲姊姊當天有側拍到幾張她惡形惡狀的照片,
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這隻天使臉孔惡魔小貓的真面目!

菜菜子跟攝影師家的花花合照。

據攝影師說花花也是恰北北。

不過我私下觀察下來,覺得恰北北第一名可能要頒給菜菜子。

說真的,拿這種第一名真是一點也不光彩。

蘇菲姊姊顏面盡失。

菜菜子對人很好,很友善,隨便任何人都給抱。

可是對貓很兇,出門在外的時候,
只要心情不好,連平常最疼愛的弟弟都可以揍。

那天蘇菲姊姊就是為了阻止菜菜子出拳揍人才會掛彩的!

兩隻貓絕對不能直接接觸,中間一定要隔著東西,
不然就會大打出手。
這個籃子就是用來隔開兩個小朋友的屏風!

真的很奇怪,明明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也都是兩個月就來到蘇菲姊姊家,
成長背景都一模一樣,
怎麼個性會差這麼多?
寬寬真的是好乖,好聽話,
真的是很得人疼的寬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