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寬真的是很乖很膽小的一個小朋友,
我曾經想過,如果以後我自己生的小孩有寬寬這麼乖,應該很好管教!
不過後來又想到,寬寬這麼乖,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出去外頭一定會被欺負的。
可能去學校上學,就會遇到校園霸凌。
就會有同學跑來跟寬寬說:喂,菜寬寬我沒錢花了,給我一百塊!
然後寬寬就會乖乖把錢掏出來。
可是回家也不敢跟媽媽說。
我應該會心疼死了!
這完全不是恰北北蘇菲小姐的行事風格啊!
這樣的個性其實還是在我家當幸福小貓貓就好,
一點也不適合在人類社會這樣危險的叢林裡頭生存!
人類社會非常的險惡,還是要Tough一點的個性比較不會被吃的死死的。

菜菜子就跟蘇菲姊姊很像,個性恰北北(不過心地很善良喔,一定要強調一下),
我每次要出門就會跟菜菜子叮嚀說,
要好好照顧弟弟喔!
所以兩個小朋友如果是人類小孩,一起手牽手去上學,
菜菜子一定要送去學空手道,這樣才可以保護膽小怯弱的弟弟啊~!

真的真的還好兩個小朋友是小貓,
不然真的一個太恰,一個太乖,
真是過與不及啊!

今天獻上2010年最新出爐的生日寫真集照片,
寬寬還是一樣很乖巧,菜菜子一樣從頭到尾一直哈氣。
怎麼每年拍照都是一樣的狀況啊?
YA4Q5774b.jpg
寬寬說: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
 
只要給我一本書,我就可以打發掉無聊的時光。
YA4Q5776b.jpg
而且我立志要當哲學家,每一本書我都會看得很認真,
仔細的思考書本所要傳遞給我們的道理。
YA4Q5784b.jpg
蘇菲姊姊說:可是寬寬你現在正在看的是貓貓寫真集啊?哪有什麼人生大道理可以思考的?
寬寬說:是喔,好吧,那我想我還是去吃點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