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一篇絕對不是蘇菲姊姊自己的心情故事。
不要忘了,本部落格主角是【貓,貓,貓】,
所有的故事當然是離不開貓咪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先跟你們說清楚,本部落格是絕對沒有最新的心情八卦可以看的喔!

話說,雖然很多書上或是很多人都告誡過我,貓咪是不會認主人的。
但我最近終於確定,我家貓咪當然是認得我而且很愛我的。
知道自己有被愛那種感覺還是挺美好的。
上個星期難得離家(出國不算)的宅女蘇菲小姐剛好南下一趟,短暫的在外頭過了一晚。
因為想說也才一個晚上而已,
貓砂多準備一些,飼料跟水多放一些,
就不用麻煩蘇菲媽媽來家裡放飯清貓砂等。
所以兩個寶貝難得的自己渡過兩個都沒有人陪伴的整天。

等到離家第二天晚上將近半夜十二點,蘇菲姊姊疲憊的回到家,
洗完澡洗完頭髮,
窩到沙發上開始一天的娛樂時間(不外乎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打打電腦),
兩個寶貝就一前一後的跳上沙發來。
然後就好像七爺八爺似的,一左一右的在我身體兩邊坐下,
而且都不約而同的把頭黏上我的大腿,然後兩隻手還會搭上來。
(我知道有些人家的貓咪都會跳上主人的膝蓋撒嬌,
不過我家兩個寶貝是從來沒這樣貼心的舉動。)
讓我心裡暗自竊喜,可能是因為姊姊離家一天後,
兩個寶貝終於發現到蘇菲姊姊的重要性,所以小別之後就特別想念姊姊吧!
所以我都說這叫做小別勝新婚!哈哈!

心情對照篇:菜菜子的心裡os:
其實是因為姊姊出門的時候飯放的太少了,根本不夠吃,
第一天就把飯都吃光光了。
害我跟寬寬肚子餓了一整天,
又沒人來放飯,只好趁姊姊回來後多撒撒嬌。
希望下次姊姊又要出遠門過夜時飯記得多放一些,不要又害我跟寬寬第一天就把飯吃完,
然後又要餓肚子!
(ps.奸詐的蘇菲姊姊為了強迫兩個寶貝減肥,
真的有故意把飯量放的少了一點,想讓他倆少吃一點減減肥的說!)

不過菜寬寬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撒嬌,
而且我真的開始有覺得菜寬寬很愛我,到處都黏著我,
那天我只有帶菜菜子出去散步(因為菜菜子比較瘦比較好帶),
回來以後菜寬寬就是整隻貓一直黏住我,感覺是在抗議我沒有帶他出去似的!
坦白說,心裡還蠻得意的,被愛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那今天理所當然一定是放我家最ㄋㄞ最可愛的寬寬的照片囉!
DSC_0002.jpg
寬寬是很乖的小孩,跟菜菜子那個壞孩子不一樣,看到鏡頭都不會躲!
都會乖乖讓姊姊拍照!因為寬寬真的很愛蘇菲姊姊,都會聽姊姊的話乖乖配合!
DSC_0012.jpg
而且寬寬很愛跟姊姊共用一個杯子,
喝水都喜歡喝姊姊喝過的那一杯!
 DSC_0033.jpg
歪頭的天真表情也是有夠可愛的!
DSC_0057.jpg
寬寬做什麼都很認真,玩遊戲也很認真。
抓蚊子也很認真。
是蘇菲姊姊最喜歡的那種有為青年的最佳典範啊!
DSC_0149.jpg
睡覺也睡得很認真!
DSC_0163.jpg
明明是在拍菜寬寬,菜菜子就偏要來湊一角!
DSC_0191.jpg
超級愛撒嬌的大巨嬰--菜寬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