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看著家裡兩個寶貝睡得甜甜蜜蜜的模樣,
就會覺得心裡很溫暖,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種感覺在冬天特別強烈。
上個星期有幾天特別冷,
就很喜歡在睡覺前抱著一隻貓貓一起躲進被窩中,
感覺就是一個活動式暖爐陪著你。
有時候不用我抱,兩個寶貝就自己先把被窩睡得暖暖的,
讓我鑽進去一點也不覺得冰涼。
不過缺點就是,有時候身體左右各有一隻寶貝睡著,
我會被夾的動彈不得,
結果早上睡醒整個人腰痠背痛的。
其實天氣變冷以後,睡眠反而不是睡得很好。
可能就是因為半夜都不敢翻身,早上七早八早就會醒過來。
好處就是可以慢慢糾正我一直以來晚睡晚起的習慣。
壞處就是睡不好,身體免疫力變差,
然後將近三四年沒有感冒的我竟然感冒了!
打了兩劑流感疫苗,結果得了普通感冒!
還好普通感冒不會傳染給兩個寶貝!
我自己生病不要緊,兩個寶貝可不能生病啊,我會很心疼的!
今天的照片時間是兩個寶貝甜蜜的睡姿!
每次看到這樣的睡容,真的就是會覺得好幸福喔!
DSC_0479_2.jpg
孝順的菜菜子知道姊姊要睡覺了,就先來幫姊姊把被窩溫暖一下!
DSC_0532_2.jpg
每次看到大床上睡了一隻小貓,就覺得怎麼這麼奢侈啊!
 DSC_0538_2.jpg
有時候菜菜子會自己用手當眼罩,一副請勿打擾的表情。
DSC_0630.jpg
天氣很冷,但還是會看到這種睡到翻肚子的姿勢。
DSC_0632.jpg
雖然兩個寶貝身上有天然皮草可以禦寒,但我還是覺得要蓋一下被子比較溫暖。
DSC_0634.jpg
因為沒有貓貓用的小被子,只好找個外套或是毛巾之類的幫他們蓋上。
DSC_0635.jpg
菜菜子比較敏感,稍微有點動靜,就會醒過來。
DSC_0639.jpg
寬寬是好命巨嬰,天塌下來也沒有他的事,反正一定會有人幫它頂著!
反正對寬寬來說睡覺皇帝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