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帶新妹妹還是帶新弟弟回家, 或者兩隻一起帶回家」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一個禮拜了,
即使是開放投票表決,到處問朋友意見,我還是沒法拿定主意。
已經開始嚴重考慮要兩隻一起帶回家。
於是,我到貓咪論壇,看看一般飼主都養幾隻貓?
結果發現,還是以一隻或兩隻的最多。
但是貓咪論壇有很多愛貓人士,這些愛貓人士養起貓來也是數量驚人,
五隻不嫌少,一打不嫌多。不過,我當然是不可能養到這麼多隻的。
如果新弟弟妹妹一起帶回家,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增加家貓口了。
不然菜菜子從得到蘇菲姊姊百分之百的愛,到變成只有百分之33的愛,那個落差不可謂小,我是擔心她會不平衡。
畢竟菜菜子是我的第一隻貓咪,意義非凡,不能不顧及她的感受。

但其實,我最最猶豫的是,以後照顧喵喵的麻煩會變為三倍。
比方說,清貓砂盆頻率要增加三倍。
頻率變三倍沒關係,但是倒垃圾頻率也要變三倍就很麻煩,
我一個星期碰的到垃圾車的時間還真不多耶!看有沒有兩次?
其實這幾天每次幫菜菜子做事時(倒飼料,洗碗,剪指甲....等等),
就會想到,如果兩隻都帶回家,以後什麼都是要做三倍的事情哩!!
那天在點蚤不到,就嘆了一口氣,本來一盒可以用三個月,以後一盒只能用一個月。
昨天清耳朵時,五分鐘解決,以後可能要二十分鐘,因為要清三隻。
想到這些事,我就想,還是帶一隻回家就好,然後很嚴肅的想,到底要帶哪隻回家啊?
然後我又無法決定了。

真奇怪,牡羊座怎麼會出像我這麼優柔寡斷的人呢?

啊,我的腦袋打結了,很像是被菜菜子玩過的毛線球,糾結成一團,無法思考哩!
不過,目前為止新妹妹票數領先,所以帶新妹妹回家的可能性變大,要幫新弟弟加油的人,趕快來投票為新弟弟翻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