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好喵喵照片,我又去敗了一隻鏡頭回家。這隻鏡頭的光圈很大,之前的那個鏡頭,在不用散光燈的情形下,常常因為光圈不夠大,光線不足,照出來的照片都失焦,糊糊的。
為了可愛的小小喵,我終於忍痛又買了一隻鏡頭。
前幾天在家拍了菜菜子,哇,效果超讚的,早知道照起來這麼棒,早就買了!

今天雖然下著很大的雨,(根本是做風颱的感覺嘛,又颳風又下雨而且下一整天都沒停歇過),不過因為今天新妹妹的主人說我可以過去幫她們照相,所以還是冒雨出門了,因為小小貓的長大可是不等人的。
前幾次去拜訪新妹妹新弟弟時,因為小貓個性還不是很清楚,臉也還是差不多,所以我一直沒決定要帶哪一隻回家。
一直想帶回家的是新妹妹,因為菜菜子是女生,而領養菜菜子帶給我的感覺很愉快,所以覺得想要帶一隻女生回家跟菜菜子作伴。
妹妹的主人也一直以為我要帶女生回家,所以是幫我保留了女生。
可是可是,距上次拜訪又了兩週,這兩週小貓的變化真是驚人,現在五隻各不一樣,
再跟小貓玩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已經差不多可以辨認出哪隻是哪隻了。
不過還是要抓起來看才知道,因為要看臉,但新妹妹因為毛色特別淡,所以是最能夠一眼辨認出不同的。

這個年紀的小貓咪已經會到處爬爬走,也有能力跳上跳下,整隻小貓一直動一直動,超難照相的。無法哄無法騙,完全隨個人意志移動,看起來每隻都是過動兒。
非常遺憾的是,我一見鍾情的兩隻小貓已經有人預定了,所以我可以選擇的只有三隻小小喵。一隻是新妹妹,兩隻是新弟弟。

這是新妹妹:











這是很會ㄋㄞ的新弟弟,也是我列入考慮中的新弟弟:









這隻新弟弟是我一見鍾情的,但是已經有人預定了,那就沒辦法囉,緣分不夠,不強求:











這隻新弟弟也長得很可愛,不過帶回家的順位稍稍比較後面:




咦?那還有一隻呢?
其實是,一見鍾情的兩隻長的實在太像了,有時候抓來抓去還是抓到同一隻,所以我想我可能沒有都拍到相片。

言歸正傳,來談談準備帶回家的新弟弟跟新妹妹。
新妹妹是一隻很乖的小貓咪非常的文靜,長的很秀氣。毛色也較淡,是我喜歡的淺銀灰淡色系,而且是我想要的小女生耶!

至於新弟弟呢,很會ㄋㄞ喔,這五隻小小喵當中,只有他會來跟我磨蹭磨蹭,個性看起來也還算活潑,我喜歡活潑的小貓。
事實上,雖然我屢屢抱怨菜菜子調皮搗蛋,但是我在選擇新小貓的時候,還是下意識會以菜菜子為藍本去考慮,所以新弟弟新妹妹各有吸引我的地方。我實在無法決定要帶誰回家。
有時候看小小貓兩隻在那咬來咬去,玩來玩去,實在可愛到不行,我突然有種衝動想要兩隻都帶回家。
可是可是,養兩隻小喵OK,但小喵會長大啊,等到他們長大後,我家會有三隻大喵喵耶,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可能會負擔過重。
畢竟帶小貓回家不是像買東西那麼簡單,不能衝動行事。所以,我現在面臨最大的難題:我到底要帶誰回家?

是安靜乖巧的新妹妹?還是很會ㄋㄞ的新弟弟?還是真的要兩隻一起帶回家?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