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蘇菲姊姊已經開始把菜菜子跟弟弟的相片包帶出去亮相了。
所到之處逛廣受好評,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安慰的話就是了!
因為昨天晚上拍的照片效果不好,顏色看起來不像實品那麼鮮明漂亮,
所以今天就著自然光又重拍幾張。
看起來是好多了。

現在補上白天版的包包照片。

其實訂做這個包包是因為以前看過我同學--楊小苗的媽媽把她女兒的照片拿去訂做包包。
包包很可愛,可是那時候聽到訂做一個包包要一萬多,
心裡的想法是:哇,真貴,怎麼花的下去?

現在換我自己去訂做包包,花錢卻是一點也不手軟。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菜菜子跟寬寬說:咦?不是自稱蘇菲姊姊嗎?什麼時候變媽媽了?
蘇菲姊姊說:因為蘇菲姊姊待字閨中,未婚卻多出兩個小孩名聲不好聽。
所以雖然實際上你們兩個是我領養的,名義上還是當姊姊就好啦!)

幫我訂做包包的那位賣家一直稱讚我的包包跟喵喵,
真的是讓我聽了心花怒放。
還跟我說,以後不用考慮買Anya現成款的照片包了,
因為我家喵喵做出來的包包更漂亮,更獨一無二。

不過,看到實品這麼漂亮,我現在已經決定,
要再存一筆錢,做一個大一點的Size。
哈,精品業果然是錢坑!




這張照片包包上面掛的灰色小貓吊飾就是之前在Hermes買的昂貴飾品!
買不起凱莉包跟絲巾,所以買了一個貓咪吊飾,
這樣就算買過鼎鼎有名的愛馬仕的東西啦!心裡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