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持續陰天,天氣轉涼,
開始收夏天衣物涼被,拿出冬天的棉被。
蘇菲姊姊怕冷不怕熱,不太喜歡冬天來臨。
冬天來臨,手腳冰冷,人會比較不想動,
不像夏天只要有電風扇或冷氣,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冬天一到,裹著棉被看電視的時間變多,
因為不喜歡碰冷水,打掃家裡頻率變低,
都是我不樂意見到的事情。
所以對於冬天的來臨,總有一股莫名的排斥。
不過,經歷一整個夏天,被兩個寶貝冷落之後,
最近對於天氣轉涼,也還是有一點喜悅。

兩個現實的寶貝夏天都躲的遠遠的,
早上起床時總很難得看到他們倆。

上個星期天氣變涼,
一開始先是發現早上起床時,寬寬一定在腳邊睡覺。
又過了一個星期,
發現早上醒過來時,前胸後背各被一隻貓咪夾著。
寬寬一樣窩在腳邊的位置,菜菜子會跑來貼在後背位置。
被兩個小暖球夾攻,蘇菲姊姊開心的動都不敢動。
深怕一動就把他們兩個吵醒。

菜菜子通常會跟我一起起床,寬寬則是看心情。
如果他想繼續睡,寬寬就不管我有沒起床,還是繼續睡他的。
菜菜子則不一樣,只要我起床,她一定跟著起床。
我若刷牙洗臉,她就跟著到浴室門口等我。
我若去廚房泡茶,她就去廚房搖著尾巴陪我。
如果我從外頭回來,會在門口迎接我的也是菜菜子,寬寬就不會了。

所以,菜菜子雖然超頑皮,成天搞破壞,
可是她還是有一些地方跟寬寬不太一樣,
就是這些不一樣的地方,繼續贏得蘇菲姊姊的寵愛。
雖然弟弟這麼乖巧可愛,理論上應該是要疼弟弟勝過菜菜子,
不過菜菜子還是有一些優點,讓蘇菲姊姊忍不住還是要疼一下的啦!

這次寶貝拍寫真集有幾組不同的背景跟造型,
今後介紹的照片將會以不同主題分類作為介紹的順序。
今天先推出與票選第一名照片相同主題的姊妹系列照片。
先來介紹恰北北貓咪:




菜菜子說:寬寬,你頭靠過來一點,我有話跟你說!今天似乎會有小魚乾吃喔!


菜菜子說:可是,小魚乾你不准吃,你已經夠胖了,等會通通要交給我,知不知道?
(寬寬被姊姊的氣勢嚇到,唯唯諾諾的趕緊閃的遠遠的),


菜菜子說:人家說老虎是大貓,這個表情秀給你們看,應該夠清楚了吧!我可是小老虎一隻喔!


蘇菲姊姊評語:名符其實的恰北北母老虎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