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我在家悠閒的看著一部叫做「極地長征」的電影。
其實菜菜子跟寬寬來我家以前,我是很不喜歡動物的人。
菜菜子來我家以後,我開始喜歡貓貓。
後來對其它動物也越來越有愛心。
而現在,只要是有動物參與演出的電影,我都很有興趣。
極地長征這部電影我只知道是翻拍日本的南極物語這部電影。
不過內容劇情完全沒有概念。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部溫馨和樂的電影。
結果看了以後,真是讓我氣憤。

故事是說,一群美國人去南極探險,後來遇難撤退,
結果把八隻哈士奇狗狗留在南極,那一群人自己坐飛機走了。
而可憐的八隻狗狗,不但被殘忍的留在南極,
那個死沒良心的主人竟然還把他們八隻一起用鐵鍊鎖著,然後一群人自己快樂搭飛機走了。
我看到這裡,真是快氣死了。
既然要留下牠們,為什麼還把他們鎖著,這樣牠們如果遇到其它動物攻擊,怎麼逃生?
肚子餓了,怎麼覓食?(雖然不一定找的到食物)

然後那個沒良心的主人回到美國後,只會裝出一副很自責的樣子,還不是放著狗狗不管,一點也沒做什麼努力要去搭救那群狗狗。
我覺得電影裡的每個人都超欠揍,實在是看得很痛苦。
那群可愛又可憐的狗狗在南極的求生狀況,真是看的我好感動。
後來其中一隻狗狗先死掉了,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於是打開電腦,打算偷吃步,直接看看最後到底有幾隻狗狗活下來。

接著,慘劇發生。
我一邊捧著我的食物,一邊打電腦查資料,一邊看電影,
一心多用,
然後,一瞬間,我手中的那碗濃湯整個灑在電腦上。
天哪,剛剛那一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急急忙忙把電腦關機,開始努力的清潔善後。
過了半個小時,再度開機後,鍵盤完全不能用。
只好冒雨出門送修。
現在已經很難想像沒有電腦的日子。

今天終於電腦回來了,因為受損嚴重,現在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暫時可以用。
不過隨時又要擔心壞掉。
再壞掉,大概就要買新的了。因為主機板受損嚴重。

嗚嗚嗚,看狗狗被壞主人遺棄已經夠令人傷心了,
還讓我的電腦故障,真是慘上加慘。

不過,我還是覺得,怎麼有那麼壞的主人啊,
表面上好像很愛自己的狗狗。
但是光看他都已經要離開牠們,還忍心用鍊子把狗狗們鎖住,這一點我就絕對生氣。
就算不能把狗狗帶走,也可以把他們放到觀測站的屋子中擋一下風雪跟野獸侵襲。
而且,也可以多留一些食物給狗狗,這樣即使無法馬上回來接牠們,也可以讓他們先撐過一時。
結果這個主人都沒有。

雖然這部電影是列為感動型電影,我可是一點都不感動,而是看得很生氣。
氣的我還不小心打翻熱湯,賠上一台電腦,真是ooxx.....。

唉,不過狗狗真的是很忠心的動物,即使被壞主人這樣對待,
但是半年後,壞主人再度踏上南極,狗狗們還是對他們飛奔而去,投懷送抱。
傻狗狗,你們可是被沒良心的主人遺棄,差點死掉的狗狗們耶!還對他們這麼好。
真是太忠心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住大房子,我還真的想考慮養隻哈士奇犬呢!
實在是又忠心又可愛!

 

ps.不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人喜歡跑來人家的部落格批評人家的心得,
這是我的部落格,是我寫自己心得的地方,是我的天地,我不需要迎合別人的想法。
不喜歡請自行離開,我又沒請你進來看。
不要留言挑釁,我的部落格不衝人氣,
文章是寫給我的朋友們看得,不歡迎不友善莫名其妙的人來留言。
那種讓我看了生氣的留言我一律刪除。
我不是公眾人物,這裡不是公眾論壇。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請搞清楚。
有本事回家自己寫部落格不要跑來我家撒野!
我不需要假裝自己的部落格是個有風度的討論區,因為這裡本來就不是!
請搞清楚,這是我的部落格!我當然可以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只要不違法就可以!
我才沒那種閒工夫去呵護那些所謂的忠實影迷禁不起不同批評意見的幼小脆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