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來我家之前因為舊家的環境比較陰暗潮溼,貓口一多,
有感染到黴菌。
本來我都有按時幫他擦藥,以為有控制下來。
可是昨天又新發現一塊掉毛的地方。
趕快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要全面環境消毒,
還要把大貓跟小貓隔離開來。
我整個煩惱的不得了!
上個星期小貓跟大貓在一起相處了一個星期,沒有隔離,
真擔心兩個大寶貝的情形!
我知道小貓黴菌治療藥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只希望兩個大寶貝可以全身而退。真的好煩惱喔!
小米米還小,被隔離在單獨一個房間,
一直想出來玩,在房間裡一直哭,好可憐!
蘇菲姊姊只好搬起小板凳,帶本書去裡頭陪米米玩。
一出來就趕快把全身衣服換掉,洗手洗腳的,
真的是很費工夫!
而且只要我一出來,米米就開始哭,但我不可能一直待在房間陪米米啊,
家裡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希望小的趕快好起來,大的千萬不要有事!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家有小孩生病的媽媽的心情了啊!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正面的治療經驗給我聽聽看參考一下的呢?
可愛小米米這麼小就要飽受生病隔離之苦,真是很捨不得啊!

DSC_0369.jpg

DSC_0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