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今年是我跟菜菜子還有寬寬第一次一起過年,去年這個時候,
寬寬還不知道在哪裡,現在已經長得跟菜菜子一樣大了!
也謝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菜菜子跟寬寬的照顧跟疼愛,
請大家繼續關照我家菜菜子跟寬寬喔!
 
自從一月從日本回來以後,日子突然間開始忙碌起來!
工作上很多事情要趕在過年前完成,連生活中也有一堆瑣瑣碎碎的事情一路忙下來,
日子幾乎是馬不停蹄的,一刻也不得閒。
上班有上班的事情忙,放假也有放假的時情忙,
幾乎都沒有停下來喘息的時間。
從兩個星期前就陸續開始的大掃除,還是忙到吃年夜飯前才完成。
吃完飯又趕快回家來倒垃圾、洗衣服、掛上洗好的窗簾、換上乾淨的床單等等。
不過總算都在新年的鞭炮聲響起前,把這些事情都忙完。
終於是可以開始過我的新年假期了!
不過我只不過整理自己家裡,還不用當好媳婦,
除夕還可以回家當大小姐,都已經忙成這樣了,
那些還要回婆家當好媳婦的職業婦女想必更加忙碌!
這樣一想,就覺得單身真好!
 
今天在打掃時,這兩個小朋友一直跑來攪局,
有時後吸塵器拖著走,怎麼走一走突然電線拉不動,
回頭一看,發現竟然有隻小貓跟我玩電線拔河比賽。
不要看她們體重輕輕,拉起來還挺有力的,
已經夠忙了,兩隻寶貝不但不幫忙,還只會扯我後腿,想起來真是惱人。
但是看她們認真拔河的表情又著實可愛,忍不住拿起相機,順便照幾張相了!
 
菜菜子跟寬寬也有一頓年夜飯,因為我實在忙翻了天,根本沒空去買菜,
所以菜菜子跟寬寬的年夜飯就有勞罐頭打發了!
不過幫她們準備了很好吃且味道不同的罐頭,配上新鮮貓草,
還有水果(可惜兩隻寶貝不賞光),勉強算是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明天開始有五天的新年假期,該打掃的,該忙的都忙完了,終於可以開始當大小姐享受新年假期了!
 
為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請我家菜菜子跟寬寬來擺一下p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是可憐沒人愛的菜菜子,請大家要愛我喔!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是我--菜菜子。

依然是我菜菜子,換個姿勢繼續拜年!

又是我,繼續拜年!


終於換我了,我是寬寬,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豬年諸事順利!

剛剛被鞭炮聲嚇到,我有點小害怕,躲起來拜年好了!

姊姊有四張照片,我也要放四張照片,這是第四張囉!


菜菜子跟寬寬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平安!


今年也請大家繼續愛護我們姊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