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報告一下健康情形。
首先,在藥物的控制下(不是毒品喔,是治暈眩的藥),
暈眩情形有改善。
可是還是覺得頭飄飄的,藥效如果一過,就又開始頭暈了。
所以還是持續吃藥中。
有空就盡量去睡覺,然後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今天有把家裡打掃一遍了,愛乾淨的兩個寶貝應該不會再抱怨了吧!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我啦,家裡乾淨舒服的感覺真好。

跳一下。
我很喜歡看日本職棒(小時候培養出來的嗜好),
這幾天日本職棒開始打季後賽,
我喜歡的球隊今年拿到太平洋聯盟的冠軍,
所以季後賽他們也有打。
我很喜歡一邊看球賽一邊做拼布,
因為看球賽不需要一直盯著電視,
有精彩時刻畫面一定會馬上重播一次,
所以完全不影響我做拼布。
我可以一邊做包包一邊聽球賽,有需要再描一眼電視即可。
一舉兩得,不會浪費時間看棒球。
所以最近當宅女真的是當的非常的愜意。

再跳一下。
目前為止已經把所有的訂單都做完囉!
先來看一下最新作品吧!
首先是學姊Rayma訂做的包中包,
學姊很阿莎力的交給我全權處理挑布及配色,
我也用力的想了一下。
因為想到學姊之前有訂做一個防水布的包包,
所以決定用同一個花色的棉布來幫學姊做包中包,
包包是走綠色色系,所以內裡我也挑了綠色色系。
這一個包包的表布是日本拼布名師松山敦子的布,
裡布是近幾年很紅的拼布名師高原yukari今年的新布,
整個就是走名師設計路線的包包啦!
DSC04751.JPG
但有個小缺點是這兩塊布都是比較軟的材質,
所以包包做起來就沒有那麼挺,形狀比較柔美一些。
DSC04752.JPG
Rayma學姊是應該是會喜歡綠色的吧!

按照訂單順序來。
接著是網友ChiChi訂做的Kitty包中包。
DSC04749.JPG

DSC04750.JPG
Kitty這塊布是屬於大圖案的布,
所以在取布的時候就要稍微留意一下,免得取出來的圖案不漂亮,
切到Kitty的頭等等,那就不美了!
這種大圖案布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為了取圖,常常會浪費掉很多布。
我自己用的話,取圖案部份就無所謂,隨便取就好。
可是既然是人家訂做,當然就不可以這樣馬虎,
不然就對不起買家了!
草率或便宜行事不是我的風格啊!(又在自吹自擂了嘛?
DSC04748.JPG
雖然我愛粉紅色,但就是不愛全部都粉紅色,所以內裡來點不一樣的,
還是有同一個色系,但不要全部都粉,看了會膩!

再來是網友Cat訂做的小英包跟包中包。
Cat選的這兩塊布很巧妙,其實是同樣花色,一塊是黑色的,一塊是白色的。
Cat也很聰明的用黑色的做大包,比較耐髒,
用白色的做小包,反正包中包放在包包裡,至少外頭還有大包保護。
DSC04742.JPG
兩塊布顏色不一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呢!
DSC04743.JPG

因為cat也有養貓,所以內裡我幫她選了一塊有貓貓圖案得粉紅布。
這塊布我當初只有剪半碼,這次大包小包一起用就用完了。
一點也不剩。
做好以後看到包包內裡好美,心裡忍不住的os說:我也好想要啊!
不過想想就好了,蘇菲家裡可愛的布一堆,不要什麼都想留,
要懂得割愛,才不會布堆積如山啊!
好啦,重點就是要強調,每一塊布都是我的心頭好,所以才會被我買回家的啊!

DSC04744.JPG
近拍圖。
DSC04745.JPG
我是一個凡事都喜歡配成套的人,
既然大小包一起做,當然希望可以用到一些共通的元素囉!
DSC04746.JPG
所以包中包的內裡又用上小英包的表布跟裡布,
不覺得這樣配成套且是專屬訂做的感覺很棒嘛?
DSC04753.JPG
大包裝小包。使用上恰到好處。
DSC04754.JPG
小英包的側身。

所以,總結一下。
首先,要跟Rayma學姊約面交時間。
然後要請Chichi網友mail您的收件地址給我。
然後就是明天要跟Cat網友面交小英包啦!

目前訂單應該都消化完畢囉!
萬一有漏掉的話,請快跟我說,最近事情多,怕我疏忽了!

來張大合照吧~
DSC04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