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是火象星座的人,就是那種個性很急,
而且是牡羊座,據說牡羊座在星象學上是第一個星座,
所以凡事都要趕快衝衝衝,衝第一的那種人。
以前唸書的時候,如果老師給我一個星期寫報告,
我總是會儘可能的在前一兩天就把它寫完,因為這樣比較安心。
所以,幾位讀者及朋友很熱心的響應我的手作包包義賣活動,
也都很貼心的要我慢慢作,不用趕。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有空就要趕快作,不喜歡把事情擱著啊!
剛好這週我有週休二日(就是本星期六不用上班啦),
扣掉每個星期固定要安排的Family Day(通常就是星期天),
我還有一天不用上班,那,就趕快來做包包吧!
所以,訂做的Hello Kitty包中包+小可愛包,
以及黃色喵喵的包中包已經做好囉!
訂做的人可以來認領囉!

先搶先po上來曝光一下,
希望下訂單的人會喜歡啊!
基本上,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每個包包都是我花時間努力做出來,配色上也有加入我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都會看了覺得好好看啊!(就說是自我感覺良好嘛!)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下訂單的人滿不滿意才是啊!
總之,就是要說,都是我很用心做出來的,有些小細節,
例如車的不夠直,對的不夠整齊之類的,就請大家包涵一下!
不要小看這幾個小包包,總共也是花了一整天將近九個小時才做出來的呢!
(還是那句老話:要是把時間拿去看診多好,可以多賺點錢回家孝敬小貓貓!)
對於做任何事情,我想法都是,既然都要花時間做,我絕對不會隨隨便便,
要做就要做到自己可以滿意,不然就乾脆不要做。
做包包當然也不例外,都要花這麼多時間了(真的很花時間啊),
當然還是要做出最漂亮的東西!(至少我自己覺得漂亮)
DSC04097.JPG 
這個是張小姐訂做的Hello Kitty小可愛包。
DSC04094.JPG
因為我覺得要是內裡也挑粉紅色的,裡裡外外都是粉紅色,
會有點夢幻過頭,太膩了!
所以內裡我選了桃紅色配上黑色小鹿斑比圖案,
用黑色來減少粉紅色帶給人太甜膩的感覺!
但又能是同一色系,不會太突兀。
DSC04093.JPG
張小姐訂做的同系列小可愛包跟包中包放在一起的樣子。
包中包我有稍微改款一下,多加了提把,
這樣在換包包時,可以直接提起來裝到另一個包包,
會比較方便。
兩個包包一大一小,也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張小姐拿來當母女包啦!
DSC04090.JPG
包中包一共有前後左右共六個小口袋。
我一樣有在口袋稍稍改款,有一側的兩個小口袋是做成有一點點厚度的立體感覺的口袋。
可以裝有一些厚度的東西。像是ipod,數位相機等。
這是裝了東西的樣子。
DSC04088.JPG

DSC04089.JPG
這是裝在包中包裡頭的東西。東西不少,包包容量很可觀呢!
DSC04095.JPG
把包中包裝到小可愛包裡頭的樣子。
有沒有很像那種一層一層剝開的俄羅斯娃娃的感覺啊?

接下來是Happylui訂做的黃色喵喵包中包。
(再麻煩Happyui留悄悄話跟我說收件地址好嘛?我也會在悄悄話留匯款資料給您)
這塊布是美國的布,顏色比較鮮豔大膽。(日本布配色比較保守,美國布都比較鮮豔)
所以我在裡布搭配上比較清爽的白色動物圖案布。
但因為黃色喵喵真的太可愛了,
為了讓喵喵搶眼,所以口袋部份我還是用上黃色喵喵布。
DSC04079.JPG
黃色配白色,整個好清爽好美麗,我自己覺得好喜歡,
差點就自己橫刀奪愛留下來啦!(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DSC04087.JPG

DSC04086.JPG 
夾層設計都一樣。
DSC04085.JPG
一樣是改款過的新版本,多加了提把及立體式口袋。
DSC04080.JPG
裝了東西的樣子。
DSC04083.JPG
一共裝了這些東西喔!

好,本週工作進度到此。
下次工作時間要等下次有多餘的休假的時候,還要一陣子喔!
因為做包包都要花上一整天,
電力不夠的蘇菲小姐休息間隔會拉的比較長。(真希望可以像金頂電池的兔子那樣電力持久啊!)
下一個要做的作品是Fendi訂做的五個布書衣,一個包中包跟一個小可愛包。
敬請期待下次的作品囉!
有想要訂做的人再跟我說吧!可以先排訂單順位!
(真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最好是真的有那麼多人想要訂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