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朋友在做代購,有時候會幫朋友收包裹。
收到包裹後首先要開箱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瑕疵的問題。
所以雖然沒有花錢買東西,也可以享受開箱的樂趣,
所以我總是非常樂意的幫朋友收包裹呢!

今天要介紹的包包是Chloe 的Elsie系列。
說真的,我最近越來越覺得Chloe這一個牌子好像很適合我的路線,
雖然還沒買過她家的東西,但是對她家的忠誠度越來越高啊!(真是矛盾的說法)
我對她家的衣服配件的印象都非常的好。要不是價位超出我的預算,
我應該會很愛買她家的衣服配件等等。
她家的東西走的是一種甜美的女生路線,比較是我嚮往的Style!
今天要開箱的包包款式叫做Elsie。
這個包的最大特色就是在幸運草金釦。
DSC_0524.jpg
我超愛這個釦釦的,一直在想有沒有單賣這個釦釦,我買釦釦回來自己做包包就可以用上了!
DSC_0525.jpg
我愛這個幸運草金釦釦大過包包本身。
其實包包本身比較沒有太特別的造型。
這個包包走的是手提跟斜揹路線,
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小的那一款,我覺得出去玩的時候應該會很方便好用又很可愛。
這次收到的包裹是中的款式,比較適合平日上班用的尺寸!
但我還是喜歡最小的可愛尺寸呢!
DSC_0515.jpg
這次的包包是海軍藍顏色,屬於冷色系,不是蘇菲的顏色。
DSC_0555.jpg
包包內部很簡單。

一樣要請最可愛的麻豆寬寬來示範一下。

藉由麻豆的襯托,給大家看看包包的比例。

看來寬寬對這個包包不太有興趣。


沒興趣沒關係,最近還有幫朋友代收另一款。

一樣是Elsie。
不過這一款是更小巧的晚宴包。
而且是蘇菲喜歡的紅色系呢!
P1010097.jpg
紅色包包配上金鍊金扣,超級亮眼的。
糟糕,整個火就被升起來了。
P1010106.jpg
這個包包連內裡都是小羊皮,超級軟超級好摸。
(火好像越升越旺了)

包包真的很小巧,理論上應該不適合平常出門東西很多的蘇菲。
可是我就開始幻想了啊,
我就想說,有時候晚上吃飽飯,想要去百貨公司散個步,
那就不用帶太多東西,帶個錢包鑰匙手機,
然後斜揹這個包包,就很可愛很實用了啊!
越想越心動啊!

因為菜家的地位裡,兩個寶貝大於蘇菲姊姊,
所以蘇菲要買包包的話,都要先徵求兩個寶貝的同意。

通常就是放兩張照片請他們指一下看哪個包包他們比較合意。
P1010121.jpg
這個包包連平常不肯配合拍照的菜菜子都願意來當麻豆,
看來應該有合他們的意!
所以,這是不是表示蘇菲可以買這個包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