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被認為是很愛花錢的敗家女(明明就是),
所以我不太愛在部落格po自己的敗家文(外人面前總要維持一下形象嘛!)。
不過上個月買的一個包包最近變成我的愛包,
而且所到之處都備受稱讚,甚至還有朋友已經先放話出來,如果以後要賣二手包的時候請記得通知她。(還排順位呢!)
所以決定犧牲一下形象來介紹這個最近的愛包了!

話說,我是很喜歡格子元素的,例如喜歡買格子裙,特愛格紋圖樣,
就是喜歡蘇格蘭風啦!
但我這麼喜歡格子又喜歡到處逛包包店的人,
目前為止竟然沒有進去Burberry這個以格子物品出名的店。(不只是沒買過而且是沒走進去過)
主要就是因為Burberry那個傳統的米黃底格紋設計實在沒有讓我很喜歡,
甚至還有點不喜歡,覺得頗為老氣。
所以完全不會想踏進去逛。

不過,今年秋冬Burberry找了一個代言人叫做Emma Watson,
就是妙麗啦,因為喜歡妙麗,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她今年的廣告海報。
因為雖然我沒有很愛哈利波特及其系列電影,但是我對於演妙麗的Emma Watson印象是很好的,
喜歡她的氣質跟清新的味道。
後來每次看到Burberry的廣告海報就會多看一下,看著看著,
就看上這個包包了。
burberry-nicolson1.jpg  

 3dc47c59-acd0-4e94-a750-3ae80bd9d639.jpg

不過因為要進行新生活運動,改掉愛買包包的惡習,
所以並沒有發生【馬上衝到商店裡頭直接跟店員說,我要買這個!】的這種牡羊座衝動購物的現象。
我可是有仔仔細細的想了又想,效法好朋友Yingru的深思熟慮到處徵詢意見的精神(Yingru說這樣買到的東西比較不會後悔),
最後最後,終於在全台灣只剩下最後一個的狀況下才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還有忍到週年慶,滿萬送千,加上九折,所以已經算是可以買到的最省錢的辦法囉!
但因為是深思熟慮想了一個多月才下手購買的包包(真的就像Yingru說的想清楚在買比較不會後悔),所以對於它我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是一個好看好用又好揹的包包,而且在衣服搭配上也很好搭。
更讓我得意的是,上個月去日本時在日本的Burberry看到這個的包包,
但要價幾乎是我在台灣入手價格的兩倍,當下更覺得還好我有在台灣買到這最後一個的包包。
根據日本店員的說法,是因為這個包包是走秀包款,所以定價會比較高。
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有一件我在雜誌上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很好看的衣服,
台灣的Burberry都沒有看到。
後來在日本的Burberry一進門就看到被展示在商店最中間,
忍不住多駐足欣賞了兩眼,一隻手還正想伸出去摸摸看,
結果一聽到店員說那一件衣服因為是走秀衣所以定價比較高,是五十萬日圓,
伸出去的手又默默的收回來了。
那件衣服好看歸好看,但是真的是純欣賞啊,
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不一定適合,台灣天氣也不見得適合。
所以那個價錢雖然高貴,但心裡就是一種跟我沒有關係的心態。
所以只覺得很貴,但也沒有什麼可惜或遺憾的心情。(敗家女蘇菲還是很有理智的)
就是下面這一件啦!
2009292074519124.jpg  

其實本來下面這個包包也有列入考慮(二選一),但還是喜歡格紋款的比較多,所以決定還是忠於直覺啦!
emma-watson-wearing-burberry-trench-coat.jpg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新包包囉!
DSC03386.jpg
因為最近有賣掉幾個二手包包,剛好可以拿來買這個新包包,所以沒有多花錢啦!
DSC03387.jpg
還是有Burberry的格紋元素。
包包本體主要是帆布材質(還好不是尼龍,我不喜歡尼龍以及合成材質),比較喜歡天然的素材。
DSC03388.jpg
包包是手提設計,但有附一條揹帶可以斜揹。
我平常幾乎沒用過斜背包。
這次去日本有帶著這個包包一起去,
有時候也會把它變成斜揹使用,才發現斜背包還真是挺方便的呢。
尤其是旅行的時候,可以空出兩隻手做好多事情喔。
DSC03389.jpg
側面觀。
DSC03390.jpg
包包上面最好看的設計就是這一條皮帶裝飾。
我有把包包拿去拼布教室,同學們也都說好看,大家一起央求老師打板來設計一個類似的包包,
可是老師說,這個包包最特別最好看得就是包包上面的皮帶部份,
那一部份手作包不見得做的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可能還要再研究一下!
(我們拼布老師真的是很厲害的,最近還打板了一個類似Loewe空氣包的包款,好好看呢!我已經開始動手在做了。
很喜歡空氣包的小予美眉敬請拭目以待吧!,希望這個月內可以完成)

DSC_0624.jpg
這是包包格層的樣子,我有塞防潮紙在裡頭。
包包屬於中小型,不會太大,但也不會太小。
我的基本配備都放的進來喔,
基本配備通常會包括:錢包,鑰匙包,水壺,手帕衛生紙(我是小學生嗎?),護手霜,
雨傘(雨天遮雨晴天遮陽),化妝醫藥包,一本書。
這些都裝進去還綽綽有餘,不會很滿不好拿東西。
真的是一個好看好用的包包啦!
目前我是給它一百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