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菜寬寬迎接了他的三歲生日。
日子過的好快啊,三歲,都可以去上幼稚園小班了呢!
其實我不太喜歡兩個寶貝過生日,
我都希望日子過慢一點,這樣我跟寶貝都可以老的慢一點。
今年的夏天真是太熱了,
熱到我有一天躺在沙發上睡午覺,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的午睡時間,
我一直做夢夢到我口好渴,在夢裡拼命燒開水,
可是一下下就喝完了,只好繼續拼命燒開水。
然後就熱的醒過來,剛好準備去上班。
真的是睡到滿頭大汗!

所以今年熱到我一點都沒力氣幫寬寬慶生,
我看他們也不太想過什麼生日了,只希望天天有冷氣吹就可以。
因為天氣這麼熱,所以最近蘇菲姊姊只要有時間窩在家裡當宅女,
都會開冷氣,一來自己享受,二來看到兩個寶貝熱到動彈不得真的是於心不忍啊!
這兩個小孩,有冷氣跟沒冷氣判若兩人。
有冷氣就開始到處跑啊衝啊,活動力十足,
冷氣一關掉,就好像金頂兔子的電池被拔掉一般,
瞬間就又躺在地上,動都不想動。

所以今年寬寬過生日沒什麼特別活動,
就是在家開冷氣穿新衣囉!
DSC_0149.jpg
菜寬寬的衣服一定要特別註明【男】,不然大家都會怪我為什麼都買女裝給他穿!
DSC_0168.jpg
就像我一直解釋的,那是因為有一隻小貓太胖屁股太大,
所以所有褲子類的衣服通通穿不下,只好買女裝的裙子類啦!
DSC_0191.jpg
反正菜寬寬蛋蛋也早就沒了,個性又很黏人愛撒嬌,
怎麼看都是小女生的個性啊!
DSC_0203.jpg
這是可愛的蝴蝶裝。
DSC_0204.jpg
寬寬一穿上這件衣服,我心裡忍不住就開始唱:蝴蝶蝴蝶身穿花花衣....
DSC_0206.jpg
裙子還是太短了!唉!
DSC_0211.jpg
菜菜子很同情的來舔舔被穿上衣服的寬寬。
好吧,其實這件蝴蝶裝是菜菜子的新衣服,只不過寬寬生日,先借給他打扮囉!
寬寬啊,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一直一直陪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