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五夜的短暫日本購物行在轉眼中結束。
這一趟真的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好多東西都還沒吃到。
六天實在太短。扣掉頭尾兩天,其實也只有四天。

但是拼命買東西的後果,就是~~~~我的行李又超重了!

行李超重幾乎是我每回出國會遇到的問題,
我一直期待能夠有一次的旅行,我可以輕盈的拖著我的行李自在的返國,不過目前這個心願從來沒有達成過。

首先,我已經在日本寄了一箱20公斤重的書回來。
但是到了機場,我的行李還是超重了五公斤。
我這一趟買了什麼東西呢?
當然,首先就是衣服,這是我這趟旅行的目標,就是為了搶在衣服折扣期,才會選上七月底的這個時候。
還買了一個三人份紅外線小電子鍋,決定要開始落實自炊主義,首先,當然要先煮出香噴噴的白米飯。

好的電子鍋是不能少的。
然後,我的音響已經壞了四個月。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修好的跡象,
對於音樂我是稍稍講究一下下的,所以,我就從日本扛了一台真正日本製的音響回來。
大家要知道,這年頭想不要買到中國製的菜籃貨,還真是需要奇蹟。
這也是我為什麼願意從日本千里迢迢的扛著7公斤的音響跟5公斤的電子鍋回來的原因。
原因無他,這兩樣東西竟然都是日本製的耶!

日本製的東西真的耐用,我的前一台音響是我在日本唸書時買的,純日本製,使用七八年,每天聽好幾個小時,一直到四個月前才壞掉。
耐操好用。送修時,考慮是在買一台還是修,店家一直鼓勵我要修,這樣好東西不修太可惜了,不過零件缺乏,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修復的跡象。

加上我的皮箱,空箱子就有八公斤重。
還有家人朋友托買的東西,一些吃的東西,再外加幾本書(總要隨身先帶幾本回來看,況且有幾本是爸媽急著要的,大家也知道,書是很重的),我怎麼算行李超重是一定會的。
但可惡的長榮公司,竟然連手提行李也不放過,一併秤重,發現我托運跟手提都超重,足足超重十五公斤。
廢話,算算數就知道,手提七公斤,托運20公斤。一共可以帶27公斤。
我的箱子8公斤,音響7公斤,電子鍋5公斤,就20公斤了耶。
再加上我的衣服餅乾糖果書本等等,我還能說什麼!果然是超重啊!

於是,我只好拖著我的行李,無奈的走到機場裡的郵局,把我買的新衣服全部拿出來,裝箱寄海運。
我這一趟最大的收穫就要再等一個月後才會到達!
一直想一直想,我連昨天作夢都夢到我收到衣服了!

唉,真想念菜菜子跟我的衣服!
附帶一提,我出國期間菜菜子到乾媽家去寄宿,不過菜菜子的乾媽乾爸這兩天也剛好出去玩,就在我到台灣的次一天開始去玩,
所以不能去接小喵喵,因為沒人在家。我現在還可以再享受兩天沒有小喵喵的獨居生活,但清靜歸清靜,可是好想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