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大家好,
我是瞇瞇眼菜寬寬。
DSC_0269.jpg
今天我菜寬寬是要來賣包包的。
所以這是一篇廣告文喔,先跟大家聲明,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繼續往下看囉~!

忠實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上個星期闖了一個大禍,
把蘇菲姊姊心愛的包包抓壞了。
為此蘇菲姊姊生氣了兩天,可是她心胸寬大仁慈大方(???),所以過兩天就原諒我了。
也不打算扣我的伙食費,所以我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維持胖嘟嘟的加菲貓身材。
但是我是一個孝順的小孩,我還是對這件事情感到很自責,
所以決定要來賣包包,看能不能幫蘇菲姊姊存到買一個新包包的錢。
我跑去跟很愛敗家又容易喜新厭舊的包包狂SOPHIE小姐募集到很多最近少用的名牌精品包,
鑑於好康先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因為有多位讀者反應若有包包出清可以通知一下),
所以先由我菜寬寬在這邊為大家介紹這些二手包包啦!
不過蘇菲姊姊要我一定要跟大家澄清一件事,
就是每個人都有年少輕狂不懂事愛亂花錢的時候,
她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喔,現在正在努力進行新生活儉約運動。

因為這些包包都是名牌精品包,所以價格當然還是會有一定的水準,
不可能壓得跟路邊攤或是百貨公司合成皮包包或是比較粗一點的皮革包包那種價錢相比。
但是蘇菲姊姊覺得畢竟是二手包包,所以不可以定的太高,不然會對不起買的人。
因為使用的Sophie小姐天生有潔癖小龜毛(她是那種連CD外殼都不可以有刮痕的人),
所以這些包包的狀況大部分至少都有九成新以上,但詳細狀況都不一樣,有興趣的話再進一步詢問細節囉。
想要出售的價錢則差不多是當初購買價格(有的是原價(有些款式等不到打折就沒了),有的是八折或七折或五折)的五折至八折之間(視包包狀況跟蘇菲姊姊想脫手的程度高低而定),
所以一定不會買貴啦,畢竟是二手包包啊,怎麼可以賣的比專櫃還貴呢?
因為蘇菲姊姊都有保留購買證明跟防塵袋(瑪莉官跟kipling沒有附防塵袋,蝴蝶結牌沒有保留購買證明),所以不用擔心有真假跟維修的問題啦!

然後蘇菲姊姊說,包包可賣可不賣(沒賣掉就繼續自己用,然後不准買新的),
所以沒有辦法賤價出售,請大家見諒。
但還是一定比專櫃打折或是二手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囉!
然後又因為蘇菲姊姊品味比較怪異,所以這些都不是大眾市場會青睞的包款就是了。

那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包包囉:
先介紹蘇菲姊姊的愛牌之一Ferragamo
DSC00726.jpg DSC00729.jpg
桃紅色漆皮肩揹包,一樣可以裝的下A4喔

接下來是有小花logo的瑪莉官牌
DSC_0402.jpg
這是帆布包,可以裝的下我胖寬寬或是苗條的菜菜子姊姊。
有圖為證:
 DSC00658.jpg

最後是Vivienne Westwood的水玉點點包,很夏天海洋的顏色喔!
soloty2003-img600x450-1227847077767846__280544-3.jpg
蘇菲姊姊說,因為進行新生活運動,所以以後要買新包包的話,一定要把舊的賣掉,存夠錢才可以買新的。
所以沒有賣掉就不准買新的啦!
因此,我菜寬寬為了彌補自己的搗蛋過失,只好下海來當售貨員啦!
如果各位阿姨姊姊們有對哪一個包包有興趣再請跟我們購物台的客服人員蘇菲小姐連絡!
有客服電話號碼的請打電話,有客服email的請寫email,
都沒有的就請留言囉!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網路購物文!這是寬寬我第一次下海賣東西,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買包包可以獲得菜寬寬簽名照一張!(蘇菲姊姊懷疑的想:這樣會有吸引力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