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不到我竟然也會有牙齒痛的一天!
昨天晚上,毫沒來由的,突然間牙齒就痛起來。
而且越來越嚴重。
今天早上起床後,疼痛開始加劇。

基本上,自從我上大學以後,對於口腔衛生我可是超級注意的。
只要一吃東西,就馬上想刷牙。
只要在家或是辦公室,有機會刷牙,我一定會吃完飯就馬上去刷牙。
用牙線當然不在話下。
我希望讓我的牙齒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輩子。

昨天晚上,突然間牙齒開始有悶悶的不舒服,
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可能天氣冷,敏感罷了!
早上睡醒感覺比昨天更不舒服。
吃完東西,越來越不舒服。
只要一碰到就痛。
到了下午,覺得越來越不妙。
趕快衝去診所照片子。

其實我自己已經在家裡做過基本診斷,推敲過各式各樣的原因。
但有些判斷還是要仰賴X光片做進一步的瞭解。
結果片子照出來很正常,臨床檢查也沒發現異常狀況,
首先可以Rule out 掉我原先最擔心的牙齒斷裂。(要真這樣,那還真無藥可救)
跟診所另一個醫生研究老半天,初步判斷可能是咬合創傷了。
目前就只能先針對咬合創傷的部分做調整。
只是很納悶的是,到底是何時何地咬了什麼東西,
怎麼會突然有這麼嚴重咬合Trauma呢?
我自己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最近幾天有咬到什麼比較硬的東西啊?

其實最擔心的是,後天要出國去玩。
希望在那之前疼痛可以舒緩一下,
不然帶著牙痛出國,還真頭大耶!
真的是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想不到蘇菲姊姊也會有牙痛的一天!
(寫文章的現在還是真的蠻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