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寬寬跟蘇菲姊姊最近都變胖了,實在應該減肥了。
尤其冬天到了食慾變好,更要克制一下。
菜菜子是我家唯一體重標準的人,
可是因為寬寬跟菜菜子吃飯都一起吃,很難分開,所以只好讓苗條的菜菜子跟著一起減肥囉!
只是偶而我還是會偷塞一點東西給菜菜子吃就是了。
不過蘇菲姊姊還是有偷吃步,有一個晚上肚子真的餓得慌了,
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下東西。
但是可憐的寬寬不管怎麼喵,蘇菲姊姊還是硬起心腸沒給飯飯。
(寬寬說:嗶嗶,犯規犯規,抗議抗議,雙重標準!)
好吧,所以蘇菲姊姊有反省。
而且決定每天要自己在家練瑜珈,希望可以跟寬寬一起達成減肥的目標。
我今天忍不住想,老天爺讓我牙齒痛是不是讓我少吃點東西可以稍稍減點體重呢?

明天要出國五天,暫時不能上網囉,請大家自行參觀。
出國前趕快再來幾張照片大放送:


覺得純色的這種背景照起來好亮好漂亮啊!
寬寬戴著蘇菲姊姊從銀座買回來的漂亮項鍊喔!




毛線球印象中是貓咪的最愛之一。不過其實我家貓貓並不愛。


換菜菜子囉!美美的卻少了一顆水晶的項鍊!還不是兩個小孩調皮搗蛋弄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