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隻寶貝一直是好命的享受大王,最近這兩隻小王子小公主,越來越主動了!
因為蘇菲姊姊不太常開冷氣,所以寶貝的夏天會比較辛苦一些。
不過我昨天發現,其實並沒有,兩個寶貝深諳「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處世之道。

昨天晚上,我突然發現,每次經過我的房間時,就感到特別涼爽。
那種涼爽不只是對流風的涼爽,而且是冷氣那種涼涼的風的感覺。
這在這種天氣是不可能的。
覺得很奇怪於是跑到窗口感覺了一下,看看吹進來的風是不是真的是這種溫度,結果發現並不是啊!
那,那個涼涼的風到底從哪來的?

突然,發現怎麼有一個引擎轉動的聲音,抬頭一看,冷氣竟然在運轉!
我沒有開冷氣啊,那就是兩個寶貝自己開的囉!
真是太享受了,自己熱就自己開冷氣。
重點是,開冷氣也不關窗戶,也不知道兩個寶貝開多久了,浪費好多電!真是不知環保的喵喵們!
更浪費的是,兩個寶貝冷氣吹一吹就跑掉了,結果放任一個沒人在(也沒喵在)的房間裡冷氣一直空轉。
兩個寶貝實在是超好命,做壞事都不用負責!

其實喵喵們之前有自己開過電風扇,開過電視機,開過除濕機,空氣清靜機等各式各樣的電器品。
不過開冷氣這是第一遭!
真佩服她們怎麼知道開關在哪!

今天來介紹搶玩具pqrt 2。今天爭奪的是一個包包的防塵袋。
話說,有一天,蘇菲姊姊在地上擺了一個包包,包包外頭套著一個防塵袋。
因為剛好看書看一半,想說等一下再一起來收拾房間。
沒多久後,發現弟弟已經跑過來撲住這個防塵袋。
而且手腳並用,明明很努力,但是袋子裡好像就是有個阻力不讓他進去。
我本來以為是袋子的束口束的太緊了,
仔細端詳後,發現不對耶,怎麼袋子鼓鼓的?看起來比包包本身體積還大!
不過我還是決定繼續觀察,先看看弟弟到底再玩什麼把戲?


袋子束口緊緊的,看起來不像有鬆開過的樣子,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到袋子右邊好像鼓鼓的。


一開始只是輕輕拉扯袋子的弟弟。


然後手腳並用,越來越用力了!



終於是鑽到一個開口,半隻貓都埋進去了!
蘇菲姊姊os:親愛的寬寬,你是鴕鳥嗎?



寬寬身體進去一半後,還是被卡住,進退不得,所以蘇菲姊姊只好把寬寬拉出來。
然後才發現,原來袋子裡早就先來了一位房客啦!
這位房客名字叫做:土撥鼠壞壞子!


壞壞子有一對漂亮的大眼睛,蘋果形狀的臉蛋。


不過雖然有著姣好的臉蛋,個性卻很陰沈


老是喜歡躲在袋子裡搞自閉!

弟弟說:
「是啊,我其實是要解救壞壞子出來重見陽光!才不是要跟她搶玩具呢!
蘇菲姊姊冤枉我了!」

(蘇菲姊姊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