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X廣場有一個英國的包包牌子,以相片包出名。
最特別的是,該名牌接受個人照片訂製,讓照片包也可以有名牌的精緻。
之前看到我的好朋友幫她女兒訂做一個包包,包包本身的質感真的不錯,不是外頭照相館承製的品質可以比擬。
後來看到我的同事也提了一個相片包,開始注意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的相片包通常以動物款式的銷路最好,
本來有看中一個粉紅色貓咪包,不過被我同事勸阻。
我同事覺得,我家貓咪比那隻包包上的可愛多了,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個,還要花錢買一個沒我家菜菜子跟弟弟可愛的貓咪包包!
越想越有道理,一直猶豫的原因是卡在價格。
不過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幫菜菜子跟弟弟訂做一個包包了!

所以,今天雖然是星期二,但難得的沒有安排工作,趁機走了一趟微X廣場。
結果,進停車場前大排長龍,這才發現,今天是假日耶!原來是五一勞動節。
因為跟我不相關,所以完全沒注意到今天大家都放假。
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沒有免費停車,只好到地下樓層買些吃的,才能享受停車優待。

本來是要超市,結果一下電扶梯,
意外發現新開了一家麵包店,相當明亮清爽,顧客大排長龍,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
稍稍看了一下麵包種類跟價格,哇!真是價格不斐。半條吐司(非常小的半條喔)要價100元。
本來打算逛逛就走,結果正要離開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種我在法國很愛買的麵包。(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這種麵包我第一次在法國吃到以後就愛上了,不過台灣都沒有麵包店製作。
難得看到,超興奮,忍不住出手,然後順道又帶了可頌麵包。
回家吃吃看以後,真的很好吃耶,我買的這兩種都很像我在法國吃到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這家麵包號稱是正統法國式麵包,看起來真的很法國。
跟日系走的不一樣。(日系或台系的麵包對我都沒有吸引力!)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吃麵包的人,對我來說,麵包從來都不會引起我的食慾。
不過,這個習慣在親身到巴黎走過一遭以後,稍有改變。
我現在唯一可以說的上喜歡的是法國的麵包。
去巴黎玩的那一陣子,即使每天啃棒狀麵包夾奶油跟火腿(這麼幾單的吃法),我竟然也都覺得很好吃。
實在不像是我平常的飲食習慣。
實在是因為法國的麵包真的做的好吃。
不過回台灣後,我還是吃不慣台灣的麵包。即是去日本玩,我也還是吃不慣日本的麵包。
還是喜歡法式的!
所以,看來這家麵包店雖然價格昂貴,可能蠻對我的胃口,以後可能常要貢獻銀兩在這裡了!

這是題外話,今天的重點是要去訂做包包,不過先要去打聽一下行情囉!
過了這麼久才決定要買,
但想不到,一問之下,真是晴天霹靂。
專櫃小姐說現在已經停止接受個人訂做包包了。她說全世界都不接訂單。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我不死心,決定回家再上網查查看,順便問問看拍賣網站上專門做英國代購服務的賣家。
該位賣家說,目前英國好像還是有在訂做。
希望是真的,趕快回來挑選照片,趁著英國也停止接單以前,趕快把菜菜子跟弟弟的照片送去做包包!

以下是我挑出來的幾張照片,包包大小大約是29x28公分,所以照片應該近似正方形。
不過也有另一款比較長方形的包包款式可以選擇,那這樣的話照片就要選長方形的囉!
我想等挑好照片,再決定要做哪一款式的。
原則上,為了公平起見,決定訂做雙面不一樣的,弟弟一面,菜菜子一面。
其實我今天奮鬥了很久,本來打算利用照片合成,把菜菜子跟弟弟放在同一張照片,
不過我功力太差,合成照片真是有夠假的,一點也不好看。
還是用原來的照片比較好。
如果大家方便,再留言告訴我一下你們覺得哪兩張照片不錯的。
記得要挑一張弟弟的,一張菜菜子的喔。
另外有放幾張弟弟跟菜菜子合照的,如果大家覺得合照的也OK,
那也可以就乾脆用合照的,就不用多花錢做兩面的囉!
拜託常常路過潛水的人也給我一點意見吧,
在做選擇這件事上,我真是一個優柔果斷的人,一點也不像牡羊座!

這是我合成的醜醜的照片:


以下兩張是寬寬跟菜菜子的合照:
合照1:


合照2:


然後是菜菜子的照片1:


菜菜子照片2:

菜菜子照片4:


菜菜子照片5:


菜菜子照片6:


菜菜子照片7:


菜菜子照片8:



菜菜子照片9:


菜菜子照片10:


弟弟照片1:


弟弟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