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又是由我可愛喵菜菜子來為大家報告。因為今天姊姊說她很累,叫我自己寫日記。所以我又有亮相的機會了!

終於放晴了,好高興喔,上個星期下了一個禮拜,我都不能去陽台玩,心情很鬱卒,所以上演「小貓半夜大暴動」的戲碼,嚇死蘇菲姊姊了。
星期天開始沒下雨,姊姊把陽台打掃乾淨,又讓我出去玩了

今天我也有去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而且我還有一樣戰利品喔,我今天抓到一隻蜜蜂。不過我姊姊今天忘了幫蜜蜂拍照,所以就不能秀戰利品給大家看。
我想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陽台。

我家陽台(蘇菲姊姊插嘴說:是我家陽台不是你家陽台)有很多香草植物,陽光充足,空氣怡人,姊姊還有幫我種了一盆小麥草,是要給我吃的。小麥草就是擋在我可愛小臉蛋前面的這一盆啦!

但是上次乾媽來我家,不認識小麥草,還問我姊姊說,為什麼在陽台種了一盆雜草?
乾媽啊,是小麥草啦,種法很簡單,也可以像在棉花上種綠豆那樣,你要不要考慮種一些給二寶哥哥吃啊?
我之前還有在陽台看到蝴蝶過,這是我跟蝴蝶玩的照片。

我家的陽台陽光充足,所以我好喜歡出去做日光浴喔

鑑於姊姊朋友有反映說,姊姊的日誌文字太多,可愛的菜菜子照片實在太少(我才是這個部落格的主角,姊姊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菜菜子我已經代替大家跟姊姊提出強烈抗議,請姊姊要增加圖片比例。
以上今天由菜菜子報告完畢,大家覺得我的寫作技巧有沒有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