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在前幾天幫菜菜子慶生過了,不過其實今天才是菜菜子的生日。
可憐的菜菜子前兩天被我的疏忽弄傷了眼睛,好好的一個美少女變成大小眼病貓。
還好醫生給的眼藥水很有效,菜菜子終於得以在正式生日的今天,再度恢復成平常美少女的模樣。
可以美美的過生日囉!
不過因為美少女生病的照片不想在生日當天曝光,所以今天先來介紹美少女菜菜子一天的生活。
改天再給大家看美少女落難記的照片。
 
以下是由美少女菜菜子自己來介紹她的一天:
 

我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吵醒我的貓奴蘇菲姊姊幫我準備早餐。
我的早餐通常是Buffet制度,就是裝一碗,然後我高興什麼時候去吃都可以。

 
我的喝水杯是居禮名店的可愛湯杯。這個杯子本來是蘇菲姊姊愛用的,
不過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個杯子,所以我都跑去喝她杯子裡的水,最後蘇菲姊姊就把杯子送給我跟寬寬一起使用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家誰最大呢?就是我跟寬寬啊,所以只要是我們喜歡的東西,蘇菲姊姊都要讓給我們的囉!
 

吃完早餐以後,如果天氣好,我就會喵兩聲,命令我的貓奴蘇菲姊姊開門讓我出去曬太陽。順便做做瑜珈體操。
 
有時後太陽太大,我會要求要撐陽傘,這樣才可以一邊吸收陽光製造維他命D,一邊預防曬傷,紫外線會破壞美少女可愛的容貌,不能不小心。
 我撐陽傘的模樣有沒有很像莫內名畫裡那個撐陽傘的女子啊?





 

曬太陽曬累了,我會到門口喵喵叫兩下,蘇菲姊姊又會急急忙忙跑來開門讓我進去,不敢怠慢,否則,我就會伸出我銳利的爪子,很生氣的往紗門上努力的抓。
要是抓破了,我可不負責,誰叫那個貓奴不敢快來開門讓我小公主菜菜子進去屋內休息呢!
 
做完日光浴,我又愛睏了,我會跟弟弟寬寬一起窩在地上毯子上,繼續睡覺。

 
小睡片刻後,我們會一起到窗台看風景。然後就是接近午餐的時間了。




我的姊姊蘇菲通常是下午開始上班,當她吃完午餐後,也會睡午覺,這個時候,我跟弟弟會再跟著睡一下。 

 
等到蘇菲姊姊睡飽要去上班了,會先幫我加一些餅乾在碗裡頭,這個時候,我就會起床,對她耳提面命,叮囑她要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才能夠撫養我跟弟弟寬寬。
還有啊,叫她晚上下班不要到處亂逛,要趕快直接回家來陪我們兩個玩耍,當個盡責的貓奴。
然後我的貓奴就會唯唯諾諾,不情不願的去上班。
 
我跟弟弟就繼續睡覺啦!總算把討人厭的貓奴趕出門,剩下我跟寬寬的兩人小世界。沒人吵,沒人鬧,我也不用顧忌我的睡相,因為不會有人偷拍照片,可以好好休息了。
 

等到我的貓奴下班回到家,我跟弟弟也睡的差不多了,起床吃晚餐。
順便開始今天的筋骨活動,跑跑大運動場。玩玩拔河賽,或是官兵捉強盜。



等到蘇菲姊姊不支倒地,睡著之後,我跟寬寬的一天正式開始。
我們尤其喜歡在夜深人靜時,跳到蘇菲姊姊的身上,踩她兩下,再繼續去玩。
 

玩累了,我跟弟弟有時後會輪流進去我們的小草莓帳棚,小睡一下,等待隔天早上來臨,再開始我們吃吃玩玩睡睡的一天。
 
聽起來好像很無聊,但其實日子很愜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