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家的寬寬最近在我家的地位是越來越唯我獨尊,
沒在怕的。
通常家裡小孩要搗蛋,好歹也要識相的看看爸媽的臉色,
要做壞事也要趁沒有人看到的時候背地裡偷偷進行,
不過寬寬完全不來這一套。
該說它天真的表裡如一呢,還是要說他真的是太白目呢?

其實家裡兩個寶貝各有喜歡咬的東西,
菜菜子很愛咬塑膠袋,還有塑膠類製品。
寬寬很愛咬真皮包包。
還有家裡的iphone套子跟保護貼兩次遭殃都是菜寬寬的傑作。
上次菜寬寬的尖牙不但咬破iphone的裝飾殼,甚至連iphone主體都被咬出咬痕,
結果因為不是現行犯,所以都沒被罰。
菜菜子咬壞的雖然都是便宜的東西,但是咬塑膠袋實在對健康不好,
蘇菲姊姊又沒有餵含有塑化劑的東西給菜菜子吃,怎麼會養出這麼愛咬塑膠製品的小貓啊?
不過菜菜子每次亂咬東西的時候,只要蘇菲姊姊氣急敗壞的跑過去,
她也會知道自己做壞事似的落荒而逃。

寬寬就完全不是這樣。
對寬寬來說,咬壞東西根本就跟吃飯喝水一樣自然。
完全不用察言觀色或是背地裡進行。
有一次我就站在包包面前,
寬寬就很輕鬆大方的走近,然後張口就對著包包咬下去。
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姊姊明明就在跟前,
他也毫無畏懼的張口就咬。
我即使出聲禁止,他也不當一回事,
天真無邪的看我一眼還是很快樂的繼續咬。
感覺咬包包這件事就是很理所當然應該進行的事情!
完全不是需要被禁止的壞事。

真是敗給他了!
所以蘇菲姊姊現在知道,小孩一定要從小好好管教,
等到錯過時間點,以後想要補救也都來不及了!

今天來介紹寬寬手腳並用玩遊戲!
DSC_0016.jpg
家裡兩個寶貝很愛這一款的貓抓遊戲板。
DSC_0017.jpg
可能是因為是布做的,抓起來很有像抓沙發的快感!(但是不像抓沙發會被罵!)
DSC_0019.jpg
設計就是中間一根圓柱,上頭還有一根小桿桿掛著一隻布做小老鼠跟一顆球球。
DSC_0020.jpg
寬寬很貪心的用手玩老鼠,一邊還手腳並用的用腳去踢球球。
DSC_0022.jpg
通常這個抓板的壽命最多大概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上面毛毛的部份會全部被抓爛,露出裡頭的厚紙板柱心。
DSC_0024.jpg
不過圓柱上的老鼠跟球球壽命大概是一個晚上。
我每次買新的回來,一個晚上睡醒後,就會發現桿桿已經被玩斷了,
地上會躺著斷掉的桿桿連著毛毛球跟毛毛鼠。
兩個小孩真的很不會愛惜物品!

再來PO上個月的義賣捐款的收據,
上個月是由K小姐訂做了六個包中包,一共是450*6=2700,我湊成整數三千捐出去。
匯款收據如下
DSC05449.jpg
謝謝K小姐的愛心認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