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本身是個宅女,熱愛低調生活。
不喜歡出風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當星媽這件事卻非常的熱衷。
話說,有一本日文的貓貓雜誌,是我每一期都會買的。
DSC05353.jpg 
(照片左邊這一排很整齊的規格就是這本雜誌)
DSC05356.jpg 
(照相照到一半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把書櫃的書來個大風吹)
DSC05357.jpg
大風吹之後,所有的貓貓雜誌書就都在同一個架子上了。
這本雜誌的編排以及內容還有印刷都非常的得我心。
這本雜誌有一個Colum是開放給讀者投稿,
寄上自家貓貓的可愛照片,
編輯每一期會選一些放進雜誌裡。
上個月突然想到,要不要也來投稿看看?
就上網丟了幾張照片過去。
這本雜誌是季刊,丟完照片後算一算如果寶貝照片被錄取,最有可能就是接下來出刊的那一期會登出來。
DSC05351.jpg
最新一期就是上面這一本。

所以三個星期前一看到雜誌出刊,趕快跑去Sogo的淳久堂書店(日文書店我喜歡淳久堂勝過紀伊國屋)下單,
請他們幫我從日本訂書過來。
昨天很開心的收到了,
趕快先翻到讀者投稿的那一欄,想說看看有沒有我家寶貝的照片在上面?
可是都沒看到,心裡當然是很失望。
想說我照片照的明明比別人的漂亮,
家裡寶貝的姿勢長相也不差,沒理由沒被錄取啊!
帶著沮喪的心情,開始從頭看雜誌。
翻著翻著,
突然間,一張很熟悉的照片映入眼簾,
好開心,是我家寶貝的照片呢!
DSC05346.jpg  
原來寶貝的照片被選到專題報導裡頭去刊登啦!
DSC05352.jpg  
而且照片版面比讀者投稿的欄位還要大呢,超開心!
照片下還有註明這是菜家的菜菜子跟寬寬。
DSC05350.jpg  

雖然離當星媽距離還是非常的遙遠,可是看到寶貝照片被放在雜誌上,還是好開心喔!

原始版的照片如下
DSC_0342.jpg

這種感覺會上癮的,害我已經在想說,那這個月要丟什麼樣的照片過去比較有入選的機會呢?
不知道已經入選過的喵還有沒有刊登的機會啊?還是機會要平均分給不同的貓貓呢?

PS.
附上這兩個月的包包義賣匯款收據。
最近訂做的人比較少,
所以兩個月總結後才匯過去。
這次的金額包括有嘉義Vicky小姐訂做的兩個布書衣的義賣金額是160,
加上台中小予定做的嬰兒兜兜帽子跟鞋子等,一共是750,
160+750=910,
我湊成整數一千捐出去給流浪動物花園當流浪喵的醫療基金使用。
DSC05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