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兩個星期的雨之後,今天終於放晴了。
為了慶祝天氣轉好,敗家女菜蘇菲小姐今天要來公開平常不輕易給人家看的包包櫃照片。
包包購物狂這一年洗心革面,很努力的清衣櫃,
已經把家裡包包的數量減低不少。
現在剩下的名牌包幾乎都是會用到的,
不同天氣,不同季節,不同情況下都會有用途,
所以不打算再出清了。
有一個包包是因為被菜寬寬小朋友毀容,
所以也不能賣啦,只好繼續留在身邊使用。
這幾個包包當中還有幾個是菜菜子跟菜寬寬的相片包及皮雕包,
當然還是非賣品。
好啦,我知道還是很多啦。不過剩下的真的都是會用到的或是有寶貝LOGO的珍藏品,
這麼辛苦的工作賺錢,就讓我稍微繼續保有一下這些心愛的包包吧!
雖然每次開衣櫃都還是有罪惡感。

這一兩年賣掉不少包包,幸好蘇菲姊姊買的包包都是叫的出牌子的,
也許不一定都是很貴的名牌包,但即使是平價包包也還算是有名的牌子,所以在網路上都還是可以賣掉。
這是我比較欣慰的一點。
在付出這麼多學費做過麼多蠢事之後,
我學到的一件事就是:永遠不要相信自己會愛一個包包到永遠。
每次買的時候都要假設自己的三分鐘熱度,要想好以後不愛了,好不好賣?
不好賣就不千萬不可以買。
在很幸運的出清掉這麼多包包之後,
家裡的包包櫃終於變得很有空間可以讓兩個寶貝在裡頭玩捉迷藏了。
因為兩隻小貓的快樂就是蘇菲姊姊的快樂,
為了保留兩個寶貝玩捉迷藏的空間,所以希望我的包包櫃可以不要再增加包包了!
當然如果可以再多賣幾個減少數量當然更好囉!

 DSC02855.jpg
這個就是蘇菲小姐包包櫃。
家裡剛好有一個衣櫃是空的,與其空在那裡積灰塵,還不如整理出來變成我的包包櫃。
我知道大家會想算算看一共有幾個包包,
就不傷害大家的眼力了,
直接公佈答案,目前包包大大小小的都加進來一共是21個。
這個數目不包括大型的旅行箱或是出外旅遊用的旅行袋以及可以折疊的環保購物袋。
有包括很貴的名牌包,也有比較平價的一兩千的包包。

每次用過的包包我都會在通風過後趕快收進防塵袋,趕快收到衣櫃中,免得又遭菜寬寬毒手。
在收拾包包的時候,兩個小孩又會跑來湊熱鬧。
DSC02833.jpg
等我把包包收好之後,發現菜菜子已經躲進去了。(大家有看到她在哪裡嗎?)
在外頭這一個戴紫色項圈的是菜寬寬喔!那菜菜子呢?
DSC02836.jpg
寬寬說:好,我去把菜菜子姊姊找出來。

DSC02837.jpg
寬寬說:大家有沒有看到菜菜子姊姊呢?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蘇菲姊姊說:寬寬你找錯方向了,趕快出來。

DSC02838.jpg
寬寬說:好,我先出來。那菜菜子姊姊到底在哪啊?

DSC02839.jpg
蘇菲姊姊說:在箱子裡頭啦!
DSC02840.jpg

寬寬說:有,我看到了,好像很好玩ㄝ,我也要進去!
DSC02842.jpg

 
DSC02841.jpg
然後大屁股先生也一起往箱子裡鑽,根本沒想到自己龐大的身軀怎麼塞的進去?
DSC02843.jpg
果然,菜菜子小姐已經開始感到有種泰山即將壓頂的氣勢。
DSC02845.jpg

菜寬寬一鑽進去,菜菜子就馬上退讓。
DSC02846.jpg
趕緊跳出來(就是畫面中這一條尾巴啦),一點也不想跟弟弟待在同一個箱子,怕被擠扁吧!
 
結果換成菜寬寬在箱子中。
DSC02848.jpg 
看起來楚楚可憐好像被關在水族箱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