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終於決定還是要幫菜菜子找個新妹妹。

出國期間菜菜子到乾媽家寄宿,跟乾媽家的二寶玩得不亦樂乎。
我去接她的時候看到兩隻貓在房間裡跳來跳去,玩來玩去,兩團毛茸茸在地上滾來滾去,實在是超可愛的。
有喵喵同伴的話,菜菜子也有機會好好運動。平常在家只能跟我玩逗貓棒,或是偶而爆衝一下。
不過爆衝真是一件危險的行為,可能會伴隨打破東西。所以常常會被我嚇阻。
越想越覺得找個喵喵伴應該不錯。看到兩隻喵玩耍的可愛模樣後,堅定我要幫菜菜子找新妹妹的決心。

不過除了疼愛菜菜子想幫她找伴的成分之外,其實也有小小的私心在內。
就是小小喵實在太可口啦!這個可口不是真的吞下去啦,是秀色可餐,忍不住垂涎覬覦起來。
尤其菜菜子小時候我沒有把握機會多拍些照片,現在超後悔的。
不過那天意外發現菜菜子小時候我竟然有拍到十分鐘左右的DV帶,
拿出來欣賞之後,勾起我對一年前菜菜子小小喵模樣的回憶。
菜菜子現在當然還是屬於過動兒小朋友,不過我發現一年前的菜菜子比現在還好動。
整捲DV帶大概只有十分鐘不到,這十分鐘內,我除了拿著DVD攝影機外,跟小貓是沒有互動的。
結果小貓自己在家裡忙忙碌碌,爬上爬下,追這個翻那個的,
完全不知道她的目標何在,
但是自己一個人玩得好開心,一直動一直動都沒停下來過。
現在看來真是彌足珍貴的帶子!
好懷念小小貓的時代!
不過現在的菜菜子也還是很可愛的,任何表情都可愛。連跑到貓砂盆ㄣㄣ的表情也超可愛的。

我今天早上出門前坐在沙發剛好跟她大眼對望了五分鐘,害我差點就不想出門上班了!
真的是表情可愛到不行!讓人很想留下來陪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