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朋友獅子丸來我家看新沙發,
當然還順便要跟弟弟玩。
不知道為什麼,菜菜子最近身材變得圓圓的,
跟弟弟好像不相上下的胖,
結果獅子丸都搞不清楚哪一隻是哪一隻。(記得之前她好像分的出來的) 
不過其實菜菜子抱起來還是很輕的一隻小貓,
我是覺得可能只是毛胖,身體是不胖的。
不過那天突然發現,菜菜子的腿好短啊!
所以整隻小喵看起來圓圓短短,
非常可愛,比例比菜寬寬好多了,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美少女一枚!

我家這兩個寶貝天生個性親人,不論是誰來我家,都不會跑去躲起來。
上回去好朋友Yingru家,也許是因為客人太多了,
她家的貓阿妹怕生,跑去躲起來,
到處找都找不到。
那個時候忍不住慶幸,還好我家不大,兩個小寶貝不論躲在哪,
多找幾下還是找的到。
小房子還是有小房子的好處啊!

所以,昨天獅子丸來我家,
兩個寶貝照例又在客廳張大眼睛看來看去。
一點也沒有要躲起來的意思。
不過兩個寶貝雖然不怕生,但是很熱衷玩捉迷藏遊戲,
一看到獅子丸要去抱她們,馬上就跑給人追。
雖然不怕生,可是就是不愛給人家抱。

然後獅子丸忍不住問我說,
我家貓咪平常到底會不讓我抱?
蘇菲小姐還很得意的說,會當然會給我抱。
大概抱個三十秒左右就會跳開。
然後獅子丸很狐疑的問我,所以我家兩個寶貝都不會在我看電視時主動跳上我的膝蓋窩在那裡陪我看電視?
蘇菲小姐很理直氣壯的說:對啊,當然不會。那是狗才會做的事情,貓不是這樣的。

結果獅子丸以憐憫的眼神很同情的告訴我:
『蘇菲小姐,你根本沒享受到真正養貓的樂趣啊!
養貓的樂趣就是貓咪會跑來窩在你身上跟你撒嬌,陪你看電視。
晚上睡覺,貓咪就會自動跳上床躺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呼嚕呼嚕睡大覺。
你家這兩隻都不會做這些事情,你真是白疼他們了!』
說完,還慫恿我,再養一隻吧!

蝦密?原來我家這兩個寶貝以當貓咪的本分來說,是不及格的。
真是太傷我的心啦!
雖然我知道他們調皮搗蛋,超愛搞破壞,
可是因為長得實在太可愛了,
總是會自動自發的原諒他們。
同事都覺得我家貓咪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
所以才可以來我家當貓公主貓王子,好好享福。
可是這兩個不但超會搞破壞,原來連該撒嬌的本分都沒盡到,
這就有點太過分了ㄟ!
讓我忍不住懷念起去年朋友撿到的小喵妹妹,
也許那時候老天同情我被兩個寶貝欺壓,所以送了一隻黏黏貓來給我,
我卻傻傻的還把小喵妹妹送養出去。
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啊!
我真的也好想要有一隻黏黏貓喔!

今天來介紹菜菜子玩大風吹搶位子的照片。

話說,家裡門口擺了一個小籐櫃。
某一天,蘇菲小姐打開抽屜拿東西。
於是被拉開的抽屜後面就有了一個空間。
蘇菲小姐拿完東西,卻發現抽屜推不回去了。
彎身一看,原來是這樣的:





小胖胖菜菜子硬是把自己塞進去抽屜後面那個小小空間裡頭。


既然這樣,乾脆把整個抽屜拿掉,菜菜子愛躺就給他躺囉!


菜菜子真的是一隻機靈的小貓,任何機會都不會放過。

順便介紹一下五短身材小小圓圓的菜菜子小公主


 
這樣看腳好像不短。


蘇菲姊姊說:菜菜子小公主,請你伸出一隻腳給我們量量看長短好嗎?


再把這隻腳跟身材比例相比一下,

 
菜菜子小公主說:怎樣?蘇菲姊姊,你對我的腿有什麼意見嗎?


兩隻貓咪一起怒視著蘇菲姊姊,蘇菲姊姊趕忙說:
『不敢不敢, 我怎麼敢有意見。腿雖然很短,可是比例很可愛,不愧是菜菜子小公主,短的恰到好處!』


趕快放上可愛小小圓圓的背影!免得被兩個寶貝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