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個故事叫做一桃殺二士,就是說,用一顆桃子就可以殺掉兩名英勇的勇士。

今天類似的故事在我家上演:桃子換成箱子,勇士換成喵喵,
接下來就開始說故事啦。

那天把新買的Wii組裝完成,想說箱子可以丟了。
因為我不喜歡家裡有太多雜物,所以雖然寶貝們很愛箱子,
但每回家裡只要出現新的箱子(有時後買東西時附的),還是毫不猶豫的丟掉。
(不過通常還是會讓他們玩幾天再丟掉)。
這次想說箱子這麼小,寶貝大概是塞不下了。
本來打算直接丟掉。
但還是忍不住想實驗看看,想說還是讓寶貝們試試看好了。

所以,蘇菲姊姊就設了一個陷阱,故意把wii的紙盒隨意丟在地板,
假裝是無意間遺落的,等寶貝們自投羅網試試看。
(我要是把他們放進去,他們是絕對不會肯乖乖任我擺佈的,
所以只能設陷阱讓他們自己心甘情願進去。)

果然,箱子才剛放上去沒多久,
兩個寶貝就圍過來了。





弟弟比較膽小,只敢在箱子旁邊觀望,
但菜菜子就發揮牡羊座(雖然明明是金牛座的小喵,但個性超像牡羊座的)的冒險精神,
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試探幾下以後,就決定鑽進去箱子中了。


(菜菜子已經在箱子中,看起來大小綽綽有餘)




菜菜子說:哼,我這麼苗條,這個箱子對我來說還嫌大呢,蘇菲姊姊太小看我苗條的身材了!


弟弟看到姊姊平安無事的鑽到箱子中,知道箱子沒有危險,開始要搶玩具啦!


弟弟說:姊姊,我要玩。趕快讓給我。
菜菜子說:不要,我先來的,而且我還沒玩夠。
於是兩喵開始大打出手。






弟弟發現前方攻擊戰術失敗,決定繞到後面,用腳把菜菜子踹出。

這一招果然見效,菜菜子放棄箱子,讓給弟弟啦。


弟弟看到箱子空出,馬上迅速的鑽進去。

不過笨笨弟果然沒姊姊聰明,竟然是用屁股朝外的姿勢往箱子中前進。
蘇菲姊姊猜,弟弟一定沒有聽過鴕鳥的故事。
(弟弟說:當然沒聽過啊,蘇菲姊姊又沒有講床邊故事給我聽。)

果然,屁股向外的姿勢馬上就被旁邊虎視眈眈的攻擊者偷襲了。
(菜菜子就很聰明,一進箱子後馬上迅速轉身,絕對不會讓屁股朝外,給敵人有可乘之機)


蘇菲姊姊說:寬寬弟啊,你這個屁股噸位不小耶!真的要減肥啦!小胖弟。


弟弟被姊姊偷襲後,終於發現苗頭不對,但是自己太胖,
沒法像姊姊一樣在箱子中轉身,
所以死命的往前進,硬是把箱子另一端的封口撞開了。


終於看到弟弟的小頭從箱子中伸出。

接下來是廣告時間:

各位看官,您現在所看到的照片是第二代的wii產品圖片,
除了wii主機一台,
順便附上胖貓咪一隻。
讓你們不但可以以真實動作打網球打棒球打拳擊,
也可以體驗真實版的寵物飼養遊戲。
意者請洽蘇菲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