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惰,懶得寫文章,不過每天都有跟家裡的大胖胖小胖胖玩得很開心。
我家姊弟兩隻寶貝吃得很努力,最近分別有新的綽號:大胖胖&小胖胖。
弟弟現在不滿三個月,不過已經比剛來我家的時候大了約兩倍。
弟弟啊,長慢一點,好想把他縮小喔。

弟弟平常沒帶出去過(看醫生打針不算),上回算是第一次帶出門去玩。
弟弟果然不像菜菜子般有社交手腕,
帶出去時雖然沒有表現的很自閉,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很害羞。

我們來到公園以後,起先是把弟弟跟菜菜子一起放出來,菜菜子一開始雖然也是定定站住,
四處張望一陣子以後,菜菜子已經展開她的冒險之旅,
結果弟弟還是乖乖的站在原地,動也不敢動。

弟弟今天沒什麼表現,所有的動作都是乖乖站著,只敢用眼睛遊歷。

不過也因此,非常容易長空,但就可惜沒什麼特別的姿勢可以拍照。
弟弟大概覺得最傷心的一件事就是:任聽他怎麼唉唉叫,姊姊菜菜子就是不願意陪在她身邊,
平常在家的時候,只要弟弟一開始咩咩叫,菜菜子馬上就會衝到弟弟旁邊。
結果到了外面,菜菜子自己走自己的,我們拿弟弟要誘拐菜菜子回來都不成功,
真是出門就變得無情無義啊!

兩隻寶貝照完相以後,一起帶到寵物店洗澡,弟弟在籠子裡完全睡死,
洗澡時候雖然稍有掙扎,但是吹乾時,表現相當良好,堪稱模範生。
姊姊呢,表現真是糟透了,一直掙扎,
要出動兩個人,一個安撫(就是我啦),然後美容師趁機幫她吹毛。
不過菜菜子平常不愛撒嬌,那天被洗完澡以後,撲在我身上一直喵喵叫,
好像在趁機跟我告狀說,剛剛有人對她怎麼怎麼了。
被喵喵撒嬌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天氣變冷,弟弟也越來越撒嬌,每天早上睡醒都可以看到弟弟蜷曲在我的被子附近。
弟弟醒來以後,就會在床上走來走去,蹭來蹭去,可愛到不行。
菜菜子之前睡醒時也會稍微撒嬌一下,最近幾乎都不撒嬌了,
好有失落感喔!希望弟弟的撒嬌行為可以一直持續。

好啦,來介紹弟弟的照片了:
弟弟就是這樣乖乖的,一動也不動:


弟弟身體太小,抓不住樹幹,沒法像姊姊一樣當無尾熊,只好來吊單槓了


就算在樹上,還是一動也不動,超乖巧的:


戴一片葉子做裝飾:


弟弟枕著姊姊的天使翅膀睡覺



姊弟兩相親相愛照:




來一張大頭特寫:


在花圃旁邊,顏色對比起來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