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狗狗身上都可以穿很多很可愛的衣服,就心生羨慕。
不過剛開始因為菜菜子太小了,所以也沒有衣服可以買。過了一陣子,菜菜子終於比較大了,也剛好進入冬天,開始幫菜菜子物色衣服。
這一看,才發現寵物衣服價格還真是不便宜。
所以先試探性的挑了一件在做促銷的毛衣。
想說菜菜子穿了若size可以,又夠可愛,在狠下心來買別件更可愛的衣服。
想不到那件毛衣回家後的命運就是:菜菜子從來沒有穿超過十秒鐘。
她總是在十秒鐘內就迅速掙脫那件毛衣。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已經放棄幫菜菜子買衣服了。
後來發現有「領巾」這樣東西,既可以滿足主人打扮寵物的慾望,菜菜子又無法掙脫。
所以幫菜菜子買領巾已經變成我的嗜好了。

不過動物的領巾種類實在好少,可愛的更少,所以很難買到不貴又好看的領巾。
接下來,就由最可愛的模特兒--菜菜子小姐來進行她的服裝秀了。


這是菜菜子的第一條領巾:粉紅色心心相印。


還是心心相印巾。



菜菜子的毛色配上粉紅色真是好看。

這是大紅色條紋巾,本來是狗狗用的,所以帶在菜菜子脖子上嫌太大,不過大的很可愛:




這是仿Christine Dior風格上面有裝飾亮片腳印的紅色領巾:




然後是橘色變形蟲領巾:






最後是今天新買的牛仔藍領巾:





菜菜子的評論:
1.請問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適合哪一個顏色?
2.大家覺得哪一條領巾最漂亮呢?
姊姊說啊,既然寵物用品店賣的領巾種類這麼少,她下回要踩她的小裁縫車幫我訂做領巾耶!
姊姊加油,要成功喔!這樣菜菜子我就會有很多美美可愛的領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