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可愛喵菜菜子,我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今天換我來報告。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的玩具。
我姊姊是一個很愛買東西的人,托姊姊的壞習慣之福,我也有好多玩具。
首先介紹的是一個不倒翁球球,本來是有很多根漂亮的羽毛。但是被我拔光光了。
這個不倒翁到我家的生存時間是30分鐘。
姊姊把不倒翁帶回來以後,進去浴室,30 分鐘後出來,不倒翁已經壽終正寢,羽毛掉光光,大家看照片,上面是不是光禿禿的?沒有羽毛以後,我再也不想跟不倒翁玩了。所以這個玩具我只玩了三十分鐘,就被我打入冷宮。姊姊洗澡出來見狀後一直嘆氣,再也不給我買不倒翁球球了。
(蘇菲姊姊插嘴說:菜菜子啊,姊姊下回要放玩具總動員2給你看,讓你知道被主人遺棄的玩具是很可憐的。)

接下來是另一個玩具陀螺,這個玩具我一點也不喜歡,所只好拿來當枕頭。
現在也已經不知去向,不知道會不會像玩具總動員2的Woody一樣,被賣到日本的博物館去了?

再來介紹的是彩色毛毛蟲狀貓抓板,菜菜子我覺得這個動物的長相很像宮崎駿電影裡頭會出現的那種不知名異世界的動物。
不過這個貓抓板我從來沒使用過,我一點也不喜歡。
由此可以證明姊姊真是敗家女一個,都亂買東西,也不問問看我喜不喜歡就亂買一通。現在這個異世界蟲蟲就掛在牆上,乏人問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